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6岁女童不愿上周托幼儿园 自己收拾完行李出逃

6岁女童不愿上周托幼儿园 自己收拾完行李出逃

来源:大河报   
人气:

本报讯6岁的小柯洁,因不满家人把她周托到幼儿园,便伺机出逃。昨天早上,她趁看护老师外出买菜之机,打点好行李,抱着最心爱的小枕头跑出幼儿园,登上了518路公交车。 上午9时40分,一辆518路公交车驶进五龙口站点。车门打开后,焦急等候在站牌前的妈妈,一把将从车上下来的女儿搂在怀中,号啕大哭。 “妈妈,我以后一定听话,你别再让我到幼儿园上周托了,我想回家!”小柯洁委屈地说,幼儿园的其他小朋友,都是早上送晚

  本报讯 6岁的小柯洁,因不满家人把她周托到幼儿园,便伺机出逃。昨天早上,她趁看护老师外出买菜之机,打点好行李,抱着最心爱的小枕头跑出幼儿园,登上了518路公交车。

  上午9时40分,一辆518路公交车驶进五龙口站点。车门打开后,焦急等候在站牌前的妈妈,一把将从车上下来的女儿搂在怀中,号啕大哭。

  “妈妈,我以后一定听话,你别再让我到幼儿园上周托了,我想回家!”小柯洁委屈地说,幼儿园的其他小朋友,都是早上送晚上接,只有她一个人夜里还待在幼儿园里,非常孤独。每天想妈妈的时候,她都会哭,所以,逃出幼儿园回家找妈妈。

  郑州市儿童医院心理科主任焦敏介绍,婴幼儿时期,正是孩子与父母建立心理安全依恋的关键时期,父母不在孩子身边,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孩子建立安全性的依赖关系,容易患上分离性焦虑症,出现胆小、孤僻、缺乏安全感、情绪不稳、喜怒无常、烦躁不安等症状,不利于心理的健康成长。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