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刘强东奶茶没分!小吵能够提升感情温度

刘强东奶茶没分!小吵能够提升感情温度

来源:大心理网   
人气:

1月初,奶茶妹妹章泽天以及刘强东纷纷删除微博,并有人爆料二人已分手。日前,有网友晒刘强东与章泽天同游泰国的照片,破分手传言。而据新浪娱乐早前采访的知情人表示,刘强东与章泽天就是吵架,并未分手。得知这个消息,小编也是醉了,断断续续的删微博和公关文不仅给奶茶和东哥增加了曝光率,也给京东和奶茶做了好宣传。撇开这些不说,小编今天就跟各位谈谈吵架给情侣带来的好处吧。刘强东奶茶没分!小吵能够提升感情温度1、

  1月初,奶茶妹妹章泽天以及刘强东纷纷删除微博,并有人爆料二人已分手。日前,有网友晒刘强东与章泽天同游泰国的照片,破分手传言。而据新浪娱乐早前采访的知情人表示,刘强东与章泽天就是吵架,并未分手。得知这个消息,小编也是醉了,断断续续的删微博和公关文不仅给奶茶和东哥增加了曝光率,也给京东和奶茶做了好宣传。撇开这些不说,小编今天就跟各位谈谈吵架给情侣带来的好处吧。

奶茶

刘强东奶茶没分!小吵能够提升感情温度

  1、适度发泄负面情绪有益身体健康。在生活中,一些小的摩擦可能促使情侣出现矛盾,“憋气”、生闷气的情况也会频繁产生。

  有“气”不发很伤身体,而且,心中的疙瘩不解开,易产生怨恨感,这些负面情绪对身体和感情都有影响。所以,将“怨气”发泄出来,心情就会舒畅。

  2、情侣吵架促进感情。情侣两人吵架可不是仇人相见,再大的事情也会平息,并且和好如初。在吵架的过程中,男性多为容忍的一方,而女性则是宣泄者。即使她再吵再闹,很多时候都会以痛哭告终。

  看见女性的眼泪,没有几个男性会铁石心肠,就算是对方有错,他也要“低头认罪”,并“负荆请罪”。结果,女性会感受男性的爱意,知道对方忍让自己,这种甜蜜且温暖的感觉,会让女性感动、自省,矛盾也就烟消云散,双方的感情也会更深。

  3、“查漏补缺”。无风不起浪,情侣吵架一定是平时矛盾积压太多,对方的缺点已经达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一旦吵起来,自然是尽情地数落对方的不是。忠言逆耳,这些话在争吵时,谁都会觉得难以忍受,但事后冷静一想,许多正是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之处。

关键字标签:奶茶温度感情刘强东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