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主持人李晨初当爹 解读初为人父的心理

主持人李晨初当爹 解读初为人父的心理

来源:SHOWOFF时尚网   
人气:

6月20日,主持人李晨喜获儿子,第一时间在微博报喜:“母子平安!伟大的6 20!”有趣的是,李晨这条微博删了又改、改了又删,经历三次删改过程终于写好,看来初为人父,难掩激动之情。网友纷纷给予祝福,恭喜李晨当爹啦!初为人父的心理肯定是激动的矛盾的,那来解读一下初为人父的心理吧!解读初为人父的心理做父亲应承担的巨大的责任和由此产生的恐惧,使你最初就无法获得有孩子的家庭的乐趣。如果你学着起积极的作用——帮着

  6月20日,主持人李晨喜获儿子,第一时间在微博报喜:“母子平安!伟大的6.20!”有趣的是,李晨这条微博删了又改、改了又删,经历三次删改过程终于写好,看来初为人父,难掩激动之情。网友纷纷给予祝福,恭喜李晨当爹啦!初为人父的心理肯定是激动的矛盾的,那来解读一下初为人父的心理吧!

  解读初为人父的心理

  做父亲应承担的巨大的责任和由此产生的恐惧,使你最初就无法获得有孩子的家庭的乐趣。如果你学着起积极的作用——帮着换尿布,洗澡,哄孩子睡觉,很快会感到放松和自信。

  婴儿刚出生的几周内,要占去母亲的每一寸光阴,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实。因此,父亲经常有受到忽视的感觉,甚至产生嫉妒。因为婴儿代替丈夫的位置而成为妻子新的生活中心,这种感觉是正常的。在产生怨恨和导致关系恶化之家要告诉妻子你的感受。你还可以照料婴儿方面起更积极的作用。

  许多初为人父的父亲错误地认为妻子无须任何帮助就能应付这一切。因此当你发现妻子十分依赖你,会很惊奇。妻子只要知道你在身边就会有所依托。如果你因无法喂奶而感到被排斥在外,妻子也许应该挤到瓶里一些奶,让你即使在半夜也能帮着喂奶。

  婴儿似乎是脆弱的小东西,因此许多男人除了抱着婴儿外,别的什么都不敢做。那些有弟弟妹妹的男人却非如此。事实上,只要不摔婴儿的头部,一般的摔打都不会伤到婴儿。为了克服害怕伤害婴儿的恐惧感,你可以看着妻子或接生员照料婴儿,然后试着给婴儿洗澡,帮着妻子照看婴儿,让她得到休息。如果你每天都能充满爱心地照料婴儿——给他换尿布,给他洗澡,拍拍他,和他说说话等等,这种整日接触会使你感到和他越来越亲。

关键字标签:主持人心理李晨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