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改善饮食是保持个体精神健康的关键

改善饮食是保持个体精神健康的关键

来源:生物谷   
人气:

越来越多的研究证据显示饮食质量和潜在的营养缺乏同心理健康之间存在重要的关联,近日,一篇发表于国际杂志LancetPsychiatry上的研究论文中,来自墨尔本大学等处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表示,在考虑一系列医疗条件的情况下,精神病学和公共卫生应当被重新认识,并且饮食和影响也是保持个体心理健康的关键角色。研究者JeromeSarris说道,由于决定心理健康的因素非常复杂,因此一些新发现的令人信服的证据都表明营养是影响精神疾病发

  越来越多的研究证据显示饮食质量和潜在的营养缺乏同心理健康之间存在重要的关联,近日,一篇发表于国际杂志Lancet Psychiatry上的研究论文中,来自墨尔本大学等处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表示,在考虑一系列医疗条件的情况下,精神病学和公共卫生应当被重新认识,并且饮食和影响也是保持个体心理健康的关键角色。

  研究者Jerome Sarris说道,由于决定心理健康的因素非常复杂,因此一些新发现的令人信服的证据都表明营养是影响精神疾病发生率及流行率的关键因素,这就表明营养对于精神病的重要程度同对心脏病学、内分泌学及肠病学的重要程度是一样的。有研究揭示许多营养物都和大脑健康直接相关,比如Ω-3s、维生素B(尤其是B12)、胆碱、铁离子、锌离子、维生素D等。

  如今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发现,健康的饮食方式对于降低各个年龄段人群患抑郁及自杀的风险非常有帮助;而母源性和早期的营养是对于儿童精神健康非常重要的因子,个体幼年关键时期营养的缺乏往往会引发抑郁症及心理障碍。2014年发表的一篇系统性回顾文章中研究者就揭示了儿童和未成年人群中不健康的饮食方式和较差的精神健康之间直接相关;随后研究者也表明饮食的改善可以有效抑制常见精神障碍早期出现。

  最后研究者Sarris表示,如今临床医生们应当考虑将饮食和额外的营养物的添加策略加入到治疗和控制精神疾病患者的疗法中去,这或许对于有效改善患者的病情及生活质量非常关键。

关键字标签:个体饮食关键精神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