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两会直击:政协委员们眼中“剩女”观点大PK

两会直击:政协委员们眼中“剩女”观点大PK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导语:“剩女”,百度百科解释为,现代都市女性,她们绝大部分拥有高(实时A股 H股行情)学历、高收入、高智商、长相也无可挑剔,因她们择偶要求比较高,导致在婚姻上得不到理想归宿,而变成“剩女”的大龄女青年。 心讯焦点: 2011年3月8日,三八妇女节之际,剩女话题继续被大众关注。看!连两会女政协委员们都畅谈起了“剩女”话题,其中不乏倪萍、杨澜等名人。 倪萍 “我身边的都是挑得比较厉害,我认为这个挑还是对的,与

  导语:“剩女”,百度百科解释为,现代都市女性,她们绝大部分拥有高(实时A股/H股行情)学历、高收入、高智商、长相也无可挑剔,因她们择偶要求比较高,导致在婚姻上得不到理想归宿,而变成“剩女”的大龄女青年。

心讯焦点:

  3月8日,三八妇女节之际,剩女话题继续被大众关注。看!连两会女政协委员们都畅谈起了“剩女”话题,其中不乏倪萍、杨澜等名人。

两会直击:政协委员们眼中“剩女”大PK
倪萍

  “我身边的都是挑得比较厉害,我认为这个挑还是对的,与其将就,不如挑,不如剩一剩。”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主持人倪萍

关键字标签:政协委员观点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