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江美琪闪婚吉他手 窥探闪婚的两大理由

江美琪闪婚吉他手 窥探闪婚的两大理由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歌手江美琪宣布14日已跟林姓乐手结婚,2人去年7月交往,决定互许终身。据悉她的老公今年31岁,英文名Trevor,曾担任阿妹、Ella等艺人吉他手。2人去年在马来西亚参加活动合作,擦出火花。在一切都在飞速发展的时代,恋爱婚姻的程序也变得更加便捷。时下,“闪婚”成了未婚年轻人的一种时尚,闪电般的相识,闪电般的爱情火花,闪电般的结婚。虽然大环境对我们有着直接的影响,但是真正起着主导作用的还是一个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歌手江美琪宣布14日已跟林姓乐手结婚,2人去年7月交往,决定互许终身。据悉她的老公今年31岁,英文名Trevor,曾担任阿妹、Ella等艺人吉他手。2人去年在马来西亚参加活动合作,擦出火花。

  在一切都在飞速发展的时代,恋爱婚姻的程序也变得更加便捷。时下,“闪婚”成了未婚年轻人的一种时尚,闪电般的相识,闪电般的爱情火花,闪电般的结婚。虽然大环境对我们有着直接的影响,但是真正起着主导作用的还是一个人的心理特征。捅破窗户纸来讲,如果一个人体内的“自由儿童”能量比较突出,那么这个人来上一次“闪婚”的话大家还真不要感到意外。

江美琪

江美琪闪婚吉他手 窥探闪婚的两大理由

  闪婚理由一:婚姻是情感而非责任

  闪婚出现的最根本的原因是婚姻性质的改变。传统的婚姻是两个家庭的结合,需要互相仔细审查,要求门当户对,建立的关系复杂。现在只是两个人之间的结合,婚姻就变得简单许多,不用像以前那样考虑那么多,要建立的关系网小些,不需要进行以前那种方方面面的考察,不一定要求建立终生关系。

  因而现代婚姻不会像以前那样想得太多太远,不必考察非得那么合适,激情过去了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不合适,也可以轻易离婚。历史地看,“婚姻”这个概念有一个演变的过程,传统的婚姻观多定义为责任,而现代的婚姻观则更多的是定义为感情而非责任。

  闪婚理由二:半熟的果实最美

  男人在婚后示爱的动力会变小,他的热情会消退得很快……诸如此类的传言对热恋中的女性来说不啻于一盆凉水,为了不使婚后的激情消退得飞快,女性从婚姻课堂上学习了很多技巧,“通过男人的胃吊住男人的心”,“团结他的父母和兄弟姐妹,打亲情牌使之有感念之心”……实践来实践去,这些做法在维持男人的婚后激情方面,作用都不大。

  最终,部分女性得出这样的结论:不能在漫长的恋爱期把激情都用完,感情的果实要保鲜,得趁其“半熟”,就摘放进婚姻的篾篮里,这样,感情这枚果实才既有好奇、新鲜与亲密的脆嫩,又有责任、亲情与关怀的绵韧;光有责任意识而再无激情的诱惑,感情之果就散发出储存过久的“烂熟的味”,就容易空心化,是抵御不了“外面的、生长在树梢上的果实”甜蜜香脆的诱惑力的。

关键字标签:江美琪吉他手理由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