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Jessica C分享低潮心情 调节心理重出发

Jessica C分享低潮心情 调节心理重出发

来源:腾讯   
人气:

JC分享低潮心情学调节心理 人生起跌,岂能每事尽如人意!模特儿JessicaC 凭“警钟胸”弹出,工作不断,“钱”途无限。惟去年接连受负面新闻打击,由天堂跌下地狱!JC坦言跌得很痛,但不觉得是世界末日,调节心理后重新出发,成功爬出谷底。JC除分享低潮心情外,谈及家人、朋友、爱情和入行工作点滴! 以下为JC自述: 2010年好多工作机会,但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突然红了起来,每个星期工作量多了好多,真是做不停!


JC分享低潮心情 学调节心理

  人生起跌,岂能每事尽如人意!模特儿Jessica C.凭“警钟胸”弹出,工作不断,“钱”途无限。惟去年接连受负面新闻打击,由天堂跌下地狱!JC坦言跌得很痛,但不觉得是世界末日,调节心理后重新出发,成功爬出谷底。JC除分享低潮心情外,谈及家人、朋友、爱情和入行工作点滴!

  以下为JC自述:

  2010年好多工作机会,但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突然红了起来,每个星期工作量多了好多,真是做不停!但当时我不觉得自己好红,不是虚荣的高位。当时真是好多工作,曾经有想过停一停工作,甚至离开香港,因为觉得有一些呼吸不了,每个星期都没有太多时间休息,所以我当时知道能够放假就会好开心。不过我从来都没有埋怨,那个时候确实过得挺如意,事业变化大了,但心情不是特别去到一个高位。

  上年接二连三发生好多事,心情当然变化好大。首先跟男友分手,其实年中我未跟他分手,但已有分手想法,知道大家不可以再走下去!跟Sergio曾经努力尝试相处,虽然舍不得这段感情,但理智觉得不可以了,所以之后决定分手。记得当时我在美国都挺难过的,心情跌到了谷底,而且我感情付出太多,又要主动提出分手,其实真是好痛苦!

  不想被摆出来当新闻

  之后发生柜员机600元事件,说实在我都不想,有一些无奈,但想不到五天后又有疑似淫片流出,好像玩过山车!淫片就算真假都好,谁都不想自己被说出来。起初我知道这件事之后,真是呆了!第二次听经理人电话就哭出来了!那个时候我没有记忆,就算真是有发生都忘记了,好像在做梦的感觉,真是好戏剧化。

  发生这件事是不幸的,当时好无助,但庆幸我那时候刚好不在香港,去了台湾拍戏。也因为我不懂得看中文,当时伤害已减到最低,只要经理人跟身边朋友不讲我就不会知道,所以我有跟助手讲叫经理人不要打电话给告诉我报纸上写什么,等我可以专心拍戏。心情是跌到谷底,但我不觉得是世界末日,希望在明天。过去了的事谁遇到都会不开心,可能有一些人以为我好不开心,心理调整后都起不来了。但我不是,性格比较乐天。无错当时我不开心,但过去了就没有事,因为我调节得好好。

  没有想过退出娱圈

  我不觉得演艺只是唯一的出路,而且我没有想过要离开娱乐圈和模特界。虽然经理人有跟我讲这些事会影响我在娱乐圈的发展,我们也经常为这件事讨论,但我不是这么想的,所以这些只是暂时的低落,我不觉得是长远的。而且当时我回来就跟古巨基(微博)合作,他跟记者都有慰问,觉得有很多朋友关心。背后还有好大原动力,因为粉丝可能看到一些新闻会觉得我已经结束了,但我不想他们担心和失望!

  走出阴霾 全靠经理人

  JC去年尾接连发生负面新闻心情低落,除得到家人和粉丝的支持走出阴霾外,原来最大功臣是其经理人Christine。她不断为JC的负面新闻见招拆招,令JC伤害减至最低。Christine说:“当时我不断打电话给娱乐圈的朋友听取意见,看一下可以如何解决问题,用Plan A、B还是C,想将风险减到最低。”

  结果Christine决定叫JC勇敢站出来,自拍短片交代负面新闻。她说:“其实开记招是最直接,但当时JC在台湾拍戏中,所以我提议她拍片段。因为我怎么讲都不及她亲口讲更好,我觉得解铃还需系铃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