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四爷若曦领证啦!老少恋怎样维持甜蜜

四爷若曦领证啦!老少恋怎样维持甜蜜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四爷和若曦领证啦!在电视剧《步步惊心》扮演四爷和若曦的吴奇隆和刘诗诗领证啦!这让不少网友都十分惊讶,虽然外界频频传闻四爷若曦已经领证,但当事人于20号才低调公布。尽管吴奇隆比刘诗诗年长十七岁,但保养得宜的四爷看起来依旧与刘诗诗郎才女貌,十分般配。娱乐圈的老少恋十分普遍,更有爷孙恋如谢贤和小女友Coco。而自四爷和若曦生情以来,两者又是如何跨越年龄差,维持恋爱的鲜度呢?刘诗诗微博截图男女之间的年龄相差

  四爷和若曦领证啦!在电视剧《步步惊心》扮演四爷和若曦的吴奇隆和刘诗诗领证啦!这让不少网友都十分惊讶,虽然外界频频传闻四爷若曦已经领证,但当事人于20号才低调公布。尽管吴奇隆比刘诗诗年长十七岁,但保养得宜的四爷看起来依旧与刘诗诗郎才女貌,十分般配。

  娱乐圈的老少恋十分普遍,更有爷孙恋如谢贤和小女友Coco。而自四爷和若曦生情以来,两者又是如何跨越年龄差,维持恋爱的鲜度呢?

吴奇隆,刘诗诗,吴奇隆刘诗诗结婚

刘诗诗微博截图

  男女之间的年龄相差甚远,虽然年龄不是问题,但是老少恋的确很脆弱。

  一、要学会彼此忍让与包容。不可否认,一老一少,老少搭配,难免会出来很多矛盾与分歧。这个时候,两个人要彼此忍让与包容。老少恋之所以能和谐持久下去,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在于,两个人能够互相包容与忍让。

  其实,无论是爱情还是婚姻,任何一段感情,能够走到最后都离不开彼此的相互忍让与包容。对于老少恋来说,更是如此。男人应该更多的包容小女人。女人也要学会适当地忍让老男人的坏脾气。只有这样,老少恋才能真正和谐持久。

  二、要学会互补,懂得互相欣赏。老少恋能持续和谐发展下去,很重要的一个秘诀在于彼此懂得互补,且懂得互相欣赏。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整天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对彼此横挑鼻子竖挑眼,这样的感情自然很容易崩溃。老少恋,本身存在着年龄上的差距。

  男人比女人年纪要大,他难免会有些大男子主义,小女人的社会阅历肯定不如老男人丰富和老练,所以在处理事情方面要多向老男人虚心求教。老男人要懂得欣赏小女人的美,小女人要懂得欣赏老男人的帅。这都是互补的。两人各有所长,要学会相互欣赏,不要老盯着对方的短处与缺点,既让对方不痛快,更让自己生闷气。

  三、要保持适当的沟通与交流。老少恋要想保持长久与和谐,很重要的一个秘诀在于两个人要保持适当的沟通与交流。感情如果缺乏沟通与交流,两人长期缺乏互动,那么这样的老少恋很容易瓦解与消逝。老男人与小萝莉的情感组合本身充满了风险。如果小女人老是耍小性子,头两次老男人觉得还有些新鲜,但长此以往,老男人就会缺乏耐心。所以,女人要学会适可而止。

  对于老男人而言,面对小女人的任性与撒娇,要学会释怀。毕竟,男人想要贪图青春的肉体,就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当然,归根结底,两个人必须要保持沟通与交流,懂得聆听彼此真实的心声与诉求,只有这样,老少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才能得到及时化解。

 

  39健康网推荐阅读:

  【你有“重返20岁”的潜质吗?】

  【江美琪闪婚吉他手 窥探闪婚的两大理由】

关键字标签:四爷若曦甜蜜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