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世界这么大 一起出去看吧

世界这么大 一起出去看吧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此前,一则“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辞职信火爆网络,而日前,该辞职信的主人公,郑州的女教师与男友领证结婚看世界。走走看看的情怀值得称道,而小编在和同事吃饭的时候也讨论过这个问题,世界这么大,看看有啥好处。同事们你一言我一语,让小编觉得好有道理,世界这么大,增长见识,体验风土人情,开阔自己的视界等等,如果你也累了,或者被烦心事困扰了,不妨出去看看世界吧。世界这么大一起出去看吧俗话说:“见多识

  此前,一则“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辞职信火爆网络,而日前,该辞职信的主人公,郑州的女教师与男友领证结婚看世界。

  走走看看的情怀值得称道,而小编在和同事吃饭的时候也讨论过这个问题,世界这么大,看看有啥好处。同事们你一言我一语,让小编觉得好有道理,世界这么大,增长见识,体验风土人情,开阔自己的视界等等,如果你也累了,或者被烦心事困扰了,不妨出去看看世界吧。

季节 秋天 树叶 枫叶 铁路_7267232_xl

世界这么大 一起出去看吧

  俗话说:“见多识广”,旅游是个“流动的大课堂”,我们在旅游中能看到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能听到许多奇闻逸趣和民间传说,也能尝到天南海北的名菜佳肴和风味小吃。旅游中,不但要饱眼福,也要饱口福。“吃在旅途”很值得回味。

  旅游健身,增强体质。旅游,顾名思义,就是旅行游览的意思。说明旅游中包含着运动。旅游中运动最多的莫过于行路和登山,因此可以说,旅游不知不觉给人带来了一次锻炼身体的机会。

  “生命在于运动”。但是目前有相当大一群人不自觉进行体育锻炼和活动。城市里的人原来都是骑自行车上班,如今条件好了,私家车、摩托车、最起码也骑电瓶车上班,这样很好的一个健身活动又停止了。如今很多人得了“富贵病”,这与缺少锻炼有关。

  旅游可以广交朋友。一般旅游以旅游团进行的,一次旅游可以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很多人都是由不熟到熟,如果处的好的话,就是一辈子的友谊。就算成不了朋友,对于自己来说,也是美好的回忆。

  当然,以上只是小编综合各方意见得出,世界这么大,开阔自己视界,何乐而不为。

关键字标签:世界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