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联合国首发全球幸福指数 丹麦居首中国第112

联合国首发全球幸福指数 丹麦居首中国第112

来源:生命时报吕冰   
人气: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近日,联合国首次公布了《全球幸福指数报告》,在被调查的156个国家中,北欧国家丹麦、芬兰、挪威分列前三,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中国大陆地区位列112,远低于中国台湾地区的46名,和中国香港地区的67名。 该报告与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所共同发布。其结论虽然显示最幸福的国家大多富足,最贫穷的国家大多不幸福,但报告也一针见血地指出幸福不只是关乎金钱,与朋友一起分享快乐时光,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近日,联合国首次公布了《全球幸福指数报告》,在被调查的156个国家中,北欧国家丹麦、芬兰、挪威分列前三,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中国大陆地区位列112,远低于中国台湾地区的46名,和中国香港地区的67名。

  该报告与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所共同发布。其结论虽然显示最幸福的国家大多富足,最贫穷的国家大多不幸福,但报告也一针见血地指出幸福不只是关乎金钱,与朋友一起分享快乐时光,以及拥有一个健康体魄,尤其心理健康是影响各国幸福感最主要的因素。相对而言,除了失业带来的不幸福,以及丧亲和分离外,上下班时间太长、与老板一起开会等细节也成为导致人们幸福感下降的原因。此外,工作时的安全感和良好的同事关系比高收入带来的满足感要强;发达国家女性比男性幸福;中年人幸福指数在不同年龄阶层得分最低。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