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大型禁毒公益活动

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大型禁毒公益活动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毒品不断在蔓延,隐藏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据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的病人数据显示,目前冰毒、K粉、摇头丸等新型毒品泛滥,新型毒品吸食人数不断上升,并且吸毒人员的首次吸毒年龄不断下降,吸毒低龄化的发展日趋严重,毒品犯罪行为相继出现,严重影响了社会的和谐与安宁。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董事长慕东泰先生致辞番禺区小谷围街党工委副书记、禁毒办主任霍贵胜先生致辞主持人邀请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毒品不断在蔓延,隐藏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据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的病人数据显示,目前冰毒、K粉、摇头丸等新型毒品泛滥,新型毒品吸食人数不断上升,并且吸毒人员的首次吸毒年龄不断下降,吸毒低龄化的发展日趋严重,毒品犯罪行为相继出现,严重影响了社会的和谐与安宁。

01

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董事长慕东泰先生致辞

02

番禺区小谷围街党工委副书记、禁毒办主任霍贵胜先生致辞

03

主持人邀请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业务副院长邓雪峰给大家介绍毒品知识

04

大学生观看毒品科普知识

05

活动中,学生模拟吸毒后的躯体反应

06

6.26国际禁毒日活动现场

  普及毒品知识,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在禁毒日到来之际,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在新浪微博上进行了禁毒、戒毒微语录的征集,网友撰写与禁毒戒毒相关的短语并@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就有机会获得医院提供的千元大礼包一份,同时医院联合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小谷围街道办在广州大学城举办了一场“致健康无毒的青春,拒绝毒品·平安大学城”的禁毒宣传活动。

  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董事长慕东泰指出,禁毒是全社会的责任,希望能有更多的群众共同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番禺区小谷围街党工委副书记、禁毒办主任霍贵胜也表示,青少年毒品预防是当前禁毒工作的重点,希望能有更多的大学生能够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为禁毒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而在广州大学城举办的现场活动中,众多大学生积极参与,并承诺会为禁毒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中国首家自愿戒毒专科医院

  据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业务副院长、戒毒专家邓雪峰介绍,广州自愿戒毒医院始创于2000年,多年来医院一直走在戒毒治疗的最前端,并致力于戒毒医疗的研究。2012年6月,医院正式揭牌,成为了中国首家自愿戒毒专科医院。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医院逐步成为了政府认可、患者信赖的高品质医院。

  新型毒品为何会泛滥?毒品低龄化为何日趋严重?

  为什么新型毒品的发展能够如此迅速?首先是由于群众对毒品的认识不够,很多人认为新型毒品不是毒品,吸食新型毒品不会上瘾。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戒毒专家介绍,相较传统毒品而言,新型毒品更严重的是心瘾,并且新型毒品直接作用于人体中枢神经,长期吸食新型毒品会对人体神经产生不可逆的损伤。其次是为了寻求刺激,目前新型毒品的吸食主要发生在各种娱乐场所,所以新型毒品又被称为假日毒品、娱乐毒品,青少年常以各种刺激来追求娱乐的氛围,毒品往往能为大家提供意想不到的刺激效果。

  加强禁毒宣传,预防毒品蔓延

  面对新型毒品的蔓延,面对毒品向低龄化发展的问题,此次活动,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将毒品的特性以及危害、毒品相关的法律法规等进行展出,让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群体更加深入地了解毒品的危害,让大家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yjdyy

  官方网站:www.byjd.com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