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非诚》“冷美人”爆灯 一见钟情离婚率低?

《非诚》“冷美人”爆灯 一见钟情离婚率低?

来源:凤凰网   
人气:

事件回顾:《非诚勿扰》黄潇潇与外国帅哥一见钟情2014年5月10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4号男嘉宾安东尼来自比利时,是一个标准的比利时帅哥。他以前在卢森堡做税务分析师,现在在中国做生意。在他眼里,比利时三件宝是啤酒、巧克力和钻石,所以,他给大家带来了啤酒和巧克力。有《非诚勿扰》“冷美人”之称的黄潇潇,在喝完安东尼的啤酒之后,果断爆灯了!她还说出她爱的告白“男嘉宾,你好,我姓黄,做不了你的蓝妹妹,但

  事件回顾:《非诚勿扰》黄潇潇与外国帅哥一见钟情

  2014年5月10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4号男嘉宾安东尼来自比利时,是一个标准的比利时帅哥。 他以前在卢森堡做税务分析师,现在在中国做生意。在他眼里,比利时三件宝是啤酒、巧克力和钻石,所以,他给大家带来了啤酒和巧克力。有《非诚勿扰》“冷美人”之称的黄潇潇, 在喝完安东尼的啤酒之后,果断爆灯了!她还说出她爱的告白“男嘉宾,你好,我姓黄,做不了你的蓝妹妹,但是我可以做你的黄妹妹!”

  最后一个环节的时候场上仍剩下八盏灯,安东尼可以上前灭掉五盏灯回来,不过,安东尼却坚持灭了七盏灯,只留下了黄潇潇!黄潇潇为他爆灯,而他选的心动女生也恰恰是黄潇潇,他们表白对彼此一见钟情,跟着感觉走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是在最后评价时宁财神表示,反正祝福吧!孟非则调侃:我要跟那个老外说好,我们不退货!

  延伸阅读:一见钟情小趣闻

  两个人初次见面的瞬间就擦出了爱的火花,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那么,为什么会发生“一见钟情”呢?

  1、长相相像更易一见钟情

  人看到与自己长相相似的异性,也会瞬间坠入爱河。从认知心理学的角度来看,当人发现别人的某个器官与自己的相似时,会对对方产生好感。我们平日里经常照镜子,因此对自己的眼、鼻、口、耳等器官十分熟悉,如果看到有异性的五官和自己相似,自然会产生一种亲切感和安心感。这种感情也会顺理成章地发展成恋爱感情。

  2、男人更易一见钟情

  “关于恋爱经验的问卷调查”的结果显示,有55.2%的人有过“一见钟情”的经历,其中61.1%的男性和50.6%的女性经历过“一见钟情”。美国科学家进行的调查则显示,“一见钟情”也存在男女差异,即男性“一见钟情”发生的概率更高一些。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男性更容易“以貌取人”,而女性更注重对方的内涵。

  3、一见钟情离婚率更低

  根据美国研究人员的调查统计,美国的离婚率高达50%以上,但是,“一见钟情”的两个人结婚后,离婚率却只有20%。另外,一生中只发生过一次“一见钟情”的人也很多。也许可以说“一见钟情”是我们寻找最佳伴侣的一种特殊能力。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