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父母怕爱女成"剩女" 武汉一90后放假3天相亲7次

父母怕爱女成"剩女" 武汉一90后放假3天相亲7次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人气:

本想中秋放假约朋友轻松一下,不料被父母“架”着相亲7次。昨日,武昌姚家岭社区的吴艳红非常郁闷:“这是我工作后第一个中秋节,没想到在现实版的‘非诚勿扰’中泡汤了。” 父母对吴艳红很宠爱,唯有“婚姻大事”必须依从。“我妈老说姑娘伢迟早要嫁人。现在高学历‘剩女’蛮多。我学历不高,尽管长得还算漂亮,身材也还可以,但如果不趁着年纪小早点‘准备’,将来要找个理想的人照样会很难。” 吴母称,1991年出生的女儿从小

  本想中秋放假约朋友轻松一下,不料被父母“架”着相亲7次。昨日,武昌姚家岭社区的吴艳红非常郁闷:“这是我工作后第一个中秋节,没想到在现实版的‘非诚勿扰’中泡汤了。”

  父母对吴艳红很宠爱,唯有“婚姻大事”必须依从。“我妈老说姑娘伢迟早要嫁人。现在高学历‘剩女’蛮多。我学历不高,尽管长得还算漂亮,身材也还可以,但如果不趁着年纪小早点‘准备’,将来要找个理想的人照样会很难。”

  吴母称,1991年出生的女儿从小能歌善舞,虽然一直培优,但文化课成绩总是一般。她从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现在一家动漫公司上班。“平时让我们惯着不明世事,怕她恋爱走弯路,我跟她爸爸操了不少心”。

  为给女儿安排相亲,吴母做了不少“功课”——带着女儿资料到姻缘角和相亲会广泛撒网。“这些地方大都是父母代伢相亲,相互之间好说话,有的还互留了QQ号”。

  吴艳红先与对方Q聊,母亲则在一旁“把关”。母女都觉得“还行”就约对方见面。

  有网友发帖称:“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靠谱对象,何时能出现。我欲中秋离去,唯恐相亲聚会,老妈不甚烦。”吴艳红说:“这帖子真是我的心境写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