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戒毒专家张希范入选2012年度优秀科普院长

戒毒专家张希范入选2012年度优秀科普院长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戒毒专家张希范入选2012年度优秀科普院长,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将由5亿网民票选最受关注三甲医院、人物、药品等健康年度榜样。2012年主题“新消费新疆界新传播”,旨在把握健康消费新模式,开拓产业新疆界,褒扬健康传播新风尚,推动健康行业新发展!戒毒专家张希范上榜理由:多年来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任戒毒中心任院长后,不断积累实践经验,积极进取,改革创新,在戒毒治疗,尤其是心理治疗上不断创新,在戒毒者出院后

0511

  戒毒专家张希范入选2012年度优秀科普院长,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将由 5亿网民票选最受关注三甲医院、人物、药品等健康年度榜样。2012年主题“新消费新疆界新传播”,旨在把握健康消费新模式,开拓产业新疆界,褒扬健康传播新风尚,推动健康行业新发展!

  戒毒专家张希范上榜理由:多年来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任戒毒中心任院长后,不断积累实践经验,积极进取,改革创新,在戒毒治疗,尤其是心理治疗上不断创新,在戒毒者出院后复吸率的降低上已取得一定成效。

  戒毒专家张希范个人简历:七十年代恢复高考后,张希范同志考上广州医学院医疗系,获医学学士学位。本科毕业后在广州市多家医院工作过,曾任临床科主任,医务科科长,副院长等职务。二零零零年调入广州白云自愿戒毒中心和共青团广州市委青少年自愿戒毒中心任院长,现任广州白云心理医院院长。先后被选为广东社会心理学常务理事、香港国际戒毒研究学会常务理事、香港国际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药物依赖防治协会常务理事、广州市关心下一代心理咨询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戒毒专家张希范健康领域的成就:任戒毒中心任院长后,他不断积累实践经验,积极进取,改革创新,在戒毒治疗,尤其是心理治疗上不断创新,在戒毒者出院后复吸率的降低上已取得一定成效。多年来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参加市、区县的禁毒活动,深入到学校、社区进行禁毒知识的宣传,多次接受广播电视等媒体的采访,曾上过CCTV-1、CCTV-12和多家省级卫视频道的访谈类节目,对减轻社会的危害,构建和谐社区做出了大量贡献,多次受到省、市有关单位的的表彰。还积极参与推进对公民心理关爱的公益活动,担任关爱下一代委员会的心理咨询专家,与白云区总工会共建白云区职工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为社会心理健康作出自己的贡献。

  戒毒专家张希范曾获奖项:他参与“自愿戒毒医疗专科病例及自愿戒毒协议书讨论稿修订会”,参与卫生部制定自愿戒毒医疗病历、协议书的编写。与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共建科研实践基地,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研究青少年犯罪心理和动机,帮助他们更好地回归社会。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础类资助项目”《青藤碱抗吗啡依赖作用与中枢组胺系统关系》的研究。与广州中药大学合作,获省科技厅重大科技项目资助的《新生颗粒在海洛因戒断治疗中的应用》研究,并取得一定成效。曾作为唯一一位临床戒毒专家受邀前往国际药物依赖研讨会任特邀嘉宾。卫生部《阿片类成瘾常用戒毒疗法的指导原则》和《苯丙胺类兴奋剂滥用及相关障碍的诊断指导原则》修改专家小组成员。

  戒毒官网: http://www.xiangjiedu.com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