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澳洲新婚夫妇可获婚姻辅导费

澳洲新婚夫妇可获婚姻辅导费

来源:生命时报   
人气:

据澳大利亚《昆士兰邮报》报道,澳大利亚社会服务部部长凯文·安德鲁斯当日证实,从今年7月1日起,澳大利亚每对新婚夫妇可领取价值200澳元(1澳元约合人民币5 4元)的代金券,用于婚姻方面的咨询。 在澳大利亚,每年约有12万名夫妇结婚。但许多夫妻在孩子长大后,都会选择分道扬镳。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希望通过实施该计划来增进夫妻感情、避免家庭破裂,并为儿童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为此,将有10万对夫妇获得这份补贴,专项资

  据澳大利亚《昆士兰邮报》报道,澳大利亚社会服务部部长凯文·安德鲁斯当日证实,从今年7月1日起,澳大利亚每对新婚夫妇可领取价值200澳元(1澳元约合人民币5.4元)的代金券,用于婚姻方面的咨询。

  在澳大利亚,每年约有12万名夫妇结婚。但许多夫妻在孩子长大后,都会选择分道扬镳。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希望通过实施该计划来增进夫妻感情、避免家庭破裂,并为儿童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为此,将有10万对夫妇获得这份补贴,专项资金总额将达到2000万澳元。安德鲁斯说,研究表明:有关婚姻和家庭关系的课程能够帮助夫妻提高相处能力,至少让婚姻关系在未来5年内都很稳固。

关键字标签:辅导费澳洲新婚夫妇婚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