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为什么容易因戏生情?

为什么容易因戏生情?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闹得沸沸扬扬的陈赫张子萱婚内出轨一事终于有了证据,就在某媒体的爆料下,陈赫与曾经在一起拍摄过《匆匆那年》的张子萱双双在婚内出轨,随后,陈赫以及张子萱纷纷在微博晒出离婚协议。小编先不去谈论陈赫以及张子萱出轨的道德问题,对于相恋14年的许婧,陈赫毅然选择了相处几月的张子萱,无独有偶,此前文章出轨事件女主角姚笛也同样与文章因戏生情,小编认为,在拍摄过程中,由于剧情的需要,演员很容易代入剧中的感情,因此

  闹得沸沸扬扬的陈赫张子萱婚内出轨一事终于有了证据,就在某媒体的爆料下,陈赫与曾经在一起拍摄过《匆匆那年》的张子萱双双在婚内出轨,随后,陈赫以及张子萱纷纷在微博晒出离婚协议。

  小编先不去谈论陈赫以及张子萱出轨的道德问题,对于相恋14年的许婧,陈赫毅然选择了相处几月的张子萱,无独有偶,此前文章出轨事件女主角姚笛也同样与文章因戏生情,小编认为,在拍摄过程中,由于剧情的需要,演员很容易代入剧中的感情,因此也容易因戏生情。

因戏生情,陈赫张子萱,陈赫离婚

 

  陈赫和前妻许婧

  对于因戏生情,林嘉欣曾经表示:如果演员入戏的话,就会知道电影中人物的亲密不是像很多人想象的那种身体的接触或者是甜言蜜语,而是深藏在心中的感受,这样的亲密是有负面的。

  就好像演员之间也会出现这样暧昧而无法说出的感情,就是平常说的无法出戏,或者说是入戏太深。

  因为现代人长时间相处在狭小的空间中,所以很容易对你接触得更多的那个人产生好感,有时候这不过是环境和习惯造成的假象而已。

  但有些演员经过慢慢接触,会发现现实生活中两人的确也很合适。但也有一些演员,当有空间和距离时,便会冷静,发现那不是爱。

  明星们看似生活很丰富,但是实际上每天固定在身边的就那几个人,经纪人啊、助理啊、宣传啊。没有太多的时间和其他人长时间的接触,没接触不了解,那就可能不会生情。

  可是拍戏的话,就会和同剧组的演员有长时间地接触。不光是演员,可能还有导演啊、摄影师啊,有些戏一拍好几个月,意味着要共同生活几个月,这样就有大把时间来了解对方。经过了解后,如果发现真的合适,那自然是一拍即合了。

  而对于陈赫一事,根据媒体的爆料,在节目中,前妻许婧认为陈赫太过于孩子气而表示不满,就在这样一种氛围下,遇到同个剧组的女演员,发展出另一段恋情似乎也就成为了出轨的重要原因。

  小编认为,明星也有私人空间,不论孰是孰非,我们还是要理智对待,毕竟这是明星的私人生活。

  

 

 

  39健康网推荐阅读:

  【刘强东奶茶没分!小吵能够提升感情温度】

  【四爷若曦领证啦!老少恋怎样维持甜蜜】

关键字标签:生情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