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小心被催眠成“杀人机器”

小心被催眠成“杀人机器”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人气:

心理医生借助为患者催眠治疗的机会,趁机将患者“洗脑”成一个“杀人机器”,向来是电影和惊悚小说中才会有的场景,可没想到这种离奇的事情竟真的在美国发生了…… 据美国和英国媒体17日报道,现年45岁的玛丽·海恩是美国威斯康辛州基诺沙县的一名女心理医生,尽管在外人眼中,她和丈夫海恩十分恩爱,然而事实上,玛丽和丈夫的婚姻已经产生裂痕,她密谋让丈夫死于“意外事故”,从而好独吞她丈夫的50万美元人寿保险金。 当

  心理医生借助为患者催眠治疗的机会,趁机将患者“洗脑”成一个“杀人机器”,向来是电影和惊悚小说中才会有的场景,可没想到这种离奇的事情竟真的在美国发生了……

  据美国和英国媒体17日报道,现年45岁的玛丽·海恩是美国威斯康辛州基诺沙县的一名女心理医生,尽管在外人眼中,她和丈夫海恩十分恩爱,然而事实上,玛丽和丈夫的婚姻已经产生裂痕,她密谋让丈夫死于“意外事故”,从而好独吞她丈夫的50万美元人寿保险金。

  当一名受到酗酒驾车罪指控的当地男患者戴维(化名)来到玛丽的诊所接受心理咨询时,玛丽终于找到了“机会”,她的心中产生了一个疯狂的计划:通过催眠诱使这名男患者去谋杀她的丈夫,然后将所有罪名都推到患者戴维的身上。当戴维光顾玛丽的诊所后,她开始实施自己的阴谋计划:玛丽在他的饮料中偷偷下了一种药,使戴维进入了一种神志迷糊的状态中。玛丽随后对戴维展开催眠,为了坚定戴维将来助她“杀夫”的决心,玛丽还使用上了“美人计”,在催眠过程中和戴维发生了性关系!为了加深“催眠洗脑”的效果,玛丽接着又借访问患者为名光顾戴维的家,并再次对他进行“洗脑”式催眠,同时再次和他发生性关系。正是在这一催眠过程中,玛丽开始“诱说”戴维帮她杀死她的丈夫海恩。然而令玛丽没有想到的是,她的催眠显然没到位,她的“美人计”也没能获得成功,患者戴维“觉醒”后,立即将玛丽的“杀夫阴谋”通知了警方和她的丈夫!目前,锒铛入狱的玛丽受到了包括教唆他人一级谋杀罪、临床医生性剥削患者罪和阻碍公务罪等三项罪名指控,如果罪名成立,玛丽将可能被判处20年的司法监禁!

  女心理医生玛丽试图给患者“洗脑”、催眠患者助其杀夫的阴谋曝光后,令当地邻居们深感震惊,因为在他们眼中,玛丽和丈夫海恩是一个恩爱和睦的家庭!

(实习编辑:梁子豪)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