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崔永元被曝抑郁症复发求中医治疗 助理否认(图)

崔永元被曝抑郁症复发求中医治疗 助理否认(图)

来源:重庆商报   
人气:

崔永元被曝抑郁症复发求中医治疗   日前,有网友爆料,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悄然现身北京某中医院,来到中医诊室诊治,还贴出数张崔永元接受中医诊治的图片。崔永元此前曾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因而此次到中医院被疑似其抑郁症复发,接受中医治疗。昨日,记者联系上崔永元的助理,对方否认这一说法:“小崔近来很好,从没去医院看病,不知道图片和消息是哪儿来的。”

崔永元被曝抑郁症复发求中医治疗

  日前,有网友爆料,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悄然现身北京某中医院,来到中医诊室诊治,还贴出数张崔永元接受中医诊治的图片。崔永元此前曾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因而此次到中医院被疑似其抑郁症复发,接受中医治疗。昨日,记者联系上崔永元的助理,对方否认这一说法:“小崔近来很好,从没去医院看病,不知道图片和消息是哪儿来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