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伦敦:成世界“离婚旅行”之都 1/6离婚案涉及外国人

伦敦:成世界“离婚旅行”之都 1/6离婚案涉及外国人

来源:国际在线   
人气: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4月10日报道,英国伦敦已经成为全球“离婚旅行”之都,当地约六分之一离婚案涉及外国人。分析家称,在伦敦法庭离婚,一些离婚申请者,特别是女性往往能够在财产分配方面获利,这促使许多人在开始离婚程序前先搬到伦敦居住,以便于能够获得在伦敦法庭离婚的资格。《泰晤士报》的统计显示,英格兰和威尔士每年15 4万件离婚案中,有2 4万件涉及外国人。 伦敦律师詹姆斯·斯图尔特(JamesStewart)说:“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4月10日报道,英国伦敦已经成为全球“离婚旅行”之都,当地约六分之一离婚案涉及外国人。

  分析家称,在伦敦法庭离婚,一些离婚申请者,特别是女性往往能够在财产分配方面获利,这促使许多人在开始离婚程序前先搬到伦敦居住,以便于能够获得在伦敦法庭离婚的资格。《泰晤士报》的统计显示,英格兰和威尔士每年15.4万件离婚案中,有2.4万件涉及外国人。

  伦敦律师詹姆斯·斯图尔特(James Stewart)说:“显然‘离婚旅行’的人正在增加,想离婚的人纷纷来到英国居住,以获得在伦敦办理离婚的资格:定居者需在英国居住满六个,非定居者需住满一年。”

  律师马克·哈珀(Mark Harper)说,外国离婚者增加不仅是因为伦敦是一个旅游胜地,更是因为这里作为全世界的“离婚之都”,在离婚财产分配方面对女性非常慷慨,甚至即使她们已经在国外办好了离婚手续,依然可以通过伦敦法庭再分得一笔财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