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城市人压力大、精神垃圾疏导不当易患精神病

城市人压力大、精神垃圾疏导不当易患精神病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10月10日是第2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在这天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心理健康投资活动,提高人们群众对心理疾病的认知、预防心理疾病,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同时以实际行动体现广州白云心理医院的社会责任感,拟围绕“为心理健康投资”这一主题,组织一场“心理健康公益宣传活动”,现场派发一千张免费心理体检卡。10月9日,白云心理医院举办千人免费心理

  10月10日是第2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在这天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心理健康投资活动,提高人们群众对心理疾病的认知、预防心理疾病,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同时以实际行动体现广州白云心理医院的社会责任感,拟围绕“为心理健康投资”这一主题,组织一场“心理健康公益宣传活动”,现场派发一千张免费心理体检卡。

xianchang

10月9日,白云心理医院举办千人免费心理体检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zixun

活动刚开始,就有不少市民前来参与。

zixun01

咨询者在填写资料。现场不时能见到老年人的身影。

xianchang01

边走边看心理健康宣传的小册子。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