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网传2012白领新标准 网友感慨相去甚远

网传2012白领新标准 网友感慨相去甚远

来源:长春晚报   
人气:

网传2012白领“新标准” 近日,网络上盛传“2012中国新白领十项标准”,其中包括月薪2万元以上、有房有车、有足够的闲暇时间等。 近日,网友“生活小智慧”发布了一条微博:“2012中国新白领十项标准:①月薪2万元以上;②坚持健身和运动;③至少有两居室;④有15万元左右的代步车;⑤有固定的朋友圈子;⑥工作不局限于在办公室完成,工作远程化是未来趋势;⑦工作朝九晚五,有足够的闲暇时间;⑧有独特的娱乐方式;⑨重视


网传2012白领“新标准”

  近日,网络上盛传“2012中国新白领十项标准”,其中包括月薪2万元以上、有房有车、有足够的闲暇时间等。

  近日,网友“生活小智慧”发布了一条微博:“2012中国新白领十项标准:①月薪2万元以上;②坚持健身和运动;③至少有两居室;④有15万元左右的代步车;⑤有固定的朋友圈子;⑥工作不局限于在办公室完成,工作远程化是未来趋势;⑦工作朝九晚五,有足够的闲暇时间;⑧有独特的娱乐方式;⑨重视低碳生活;⑩有钟爱的时尚品牌。”

  微博发出后引发热议,多数网友感叹“未达标”,也有网友认为“物质很诱惑,但精神更重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