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心理学家:小布什“裸体自画像”暗喻自恋性格

心理学家:小布什“裸体自画像”暗喻自恋性格

来源:羊城晚报   
人气:

一幅小布什的裸体沐浴自画像显示,头发花白的小布什赤身裸体站在淋浴头下面冲凉,画中男子只能看到一个裸露的后背,但淋浴头旁边悬挂的镜子中却反射出了小布什的面容。 据一些美国心理学家分析,小布什最近泄漏的画作内容,透露了他性格中刚愎和自恋的一面。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里恩奇县临床心理学家杰克·辛格博士对记者说:“这些画作显示他是一个具有自恋性格、喜欢自我关注的人。他创作这些裸体自画像的心态是,他显然认

  一幅小布什的裸体沐浴自画像显示,头发花白的小布什赤身裸体站在淋浴头下面冲凉,画中男子只能看到一个裸露的后背,但淋浴头旁边悬挂的镜子中却反射出了小布什的面容。

  据一些美国心理学家分析,小布什最近泄漏的画作内容,透露了他性格中刚愎和自恋的一面。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里恩奇县临床心理学家杰克·辛格博士对记者说:“这些画作显示他是一个具有自恋性格、喜欢自我关注的人。他创作这些裸体自画像的心态是,他显然认为自己是一个道德高尚、无可指摘的人,这些作品显示他对自己的人生毫不后悔,他认为自己没有任何东西需要隐藏。”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