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李阳也擅长家暴?解读致家暴的病态心理

李阳也擅长家暴?解读致家暴的病态心理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心讯聚焦: 8月31日起,疑似李阳的外籍妻子Kim在微博中详细曝光了被打事件的细节。“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对外籍妻子KIM实施家庭暴力的消息,在微博及多家论坛疯传,引起众多网友围观。 疑似李阳妻子微博爆李阳家暴 疑似李阳妻子微博爆李阳家暴 疑似李阳妻子微博爆李阳家暴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家暴事件被曝光后,9月5日,李阳外籍妻子kim通过“丽娜华的Mom”再次连发10条微博,控诉李阳“家暴”的细节,并宣称将与李阳离

  讯聚焦:

  8月31日起,疑似李阳的外籍妻子Kim在微博中详细曝光了被打事件的细节。“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对外籍妻子KIM实施家庭暴力的消息,在微博及多家论坛疯传,引起众多网友围观。

疑似李阳妻子微博爆李阳家暴
疑似李阳妻子微博爆李阳家暴
疑似李阳妻子微博爆李阳家暴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家暴事件被曝光后,9月5日,李阳外籍妻子kim通过“丽娜华的Mom”再次连发10条微博,控诉李阳“家暴”的细节,并宣称将与李阳离婚。相较于妻子的激动,李阳那边显得异常沉默,并未站出来作出任何说明。另外,9月6日,李阳官方微博陆续发出疑似向孩子道歉、并责备网友“浪费生命”的文章。不过,李阳妹妹与公司相关人员接受采访时,均否认家暴的存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