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男孩因误会父母爱心转移虐待小狗

男孩因误会父母爱心转移虐待小狗

来源:半岛晨报佟亮   
人气:

10岁男孩性情突变,不仅对心爱的小狗大打出手,而且还多次给狗灌水……原来这一切都源于他误认为父母的爱心转移了。 家住金州的冬冬今年10岁,打小就特别喜欢小动物,每次见到邻居家的小猫小狗就迈不动步。半年前,家人为其买了一只刚出生的小狗,冬冬喜欢的不得了。 前不久,家人发现冬冬变了,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喜欢这只狗了,而且经常趁家人不备用力抽打它,有时还偷偷把小狗带到卫生间,给小狗灌水,甚至将其摁到水里……此

  10岁男孩性情突变,不仅对心爱的小狗大打出手,而且还多次给狗灌水……原来这一切都源于他误认为父母的爱心转移了。

  家住金州的冬冬今年10岁,打小就特别喜欢小动物,每次见到邻居家的小猫小狗就迈不动步。半年前,家人为其买了一只刚出生的小狗,冬冬喜欢的不得了。

  前不久,家人发现冬冬变了,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喜欢这只狗了,而且经常趁家人不备用力抽打它,有时还偷偷把小狗带到卫生间,给小狗灌水,甚至将其摁到水里……此外,原本乖巧可爱的冬冬变得爱发脾气,动不动就又哭又闹。“孩子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不会是彪了吧? ”冬冬的父母为此忧心不已,不得不求助大连徐医生心理工作室的心理医生徐相君。

  经过与冬冬父母的交流,徐相君很快找出了问题所在。原来,这条白色的小狗异常可爱,不但冬冬的父母喜欢得不得了,亲戚朋友见了也都要夸几句,抱一抱。如此一来,自然而然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对冬冬的忽视。

  冬冬是家中的独子,原本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他突然觉得自己受到了冷落,误认为大家都不再爱他。而罪魁祸首就是自己心爱的小狗,于是他将怨气全部发泄到小狗身上,这才致使其性情突变。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