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中科院举办首届心理健康学术年会

中科院举办首届心理健康学术年会

来源:科学时报陆琦   
人气:

1月10日~12日,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召开首届心理健康学术年会。围绕心理健康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来自中科院心理所、香港教育学院、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等高校院所的30多位专家学者介绍了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心理和生理一样,要立足"治未病"。”中科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主任罗非表示,心理健康研究更多的是在问题发展的过程中进行的,心理健康的研究和探索视野是“非疾病导向”的,应特别注重在“生物—心理—社会”的框

  1月10日~12日,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召开首届心理健康学术年会。围绕心理健康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来自中科院心理所、香港教育学院、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等高校院所的30多位专家学者介绍了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心理和生理一样,要立足"治未病"。”中科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主任罗非表示,心理健康研究更多的是在问题发展的过程中进行的,心理健康的研究和探索视野是“非疾病导向”的,应特别注重在“生物—心理—社会”的框架下,从心理、躯体、环境的整合健康的角度看待和研究身心健康问题,采用以心理科学为主导的多学科交叉方法和技术来研究心理健康的复杂规律和机制。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