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专家:舒马赫妻子处于崩溃边缘 易患心理疾病

专家:舒马赫妻子处于崩溃边缘 易患心理疾病

来源:腾讯体育   
人气:

根据英国《镜报》的报道,一位心理学家日前发出警告称,舒马赫妻子科琳娜目前的情况可能要比舒马赫更加危险,她的身体和心理都处于一个临界点,未来可能会大病一场或者患上严重的心理疾病。舒马赫受伤陷入昏迷之后,妻子科琳娜一直是他最为坚强的后盾,德国《图片报》日前曾报道说:科琳娜每天早上都会驱车近200公里前往格兰诺布尔的医院陪伴车王,下午又要赶回家照顾两个孩子。在舒马赫的病床边,科琳娜每天述说的都是孩子、爱

  根据英国《镜报》的报道,一位心理学家日前发出警告称,舒马赫妻子科琳娜目前的情况可能要比舒马赫更加危险,她的身体和心理都处于一个临界点,未来可能会大病一场或者患上严重的心理疾病。

  舒马赫受伤陷入昏迷之后,妻子科琳娜一直是他最为坚强的后盾,德国《图片报》日前曾报道说:科琳娜每天早上都会驱车近200公里前往格兰诺布尔的医院陪伴车王,下午又要赶回家照顾两个孩子。在舒马赫的病床边,科琳娜每天述说的都是孩子、爱和希望,连续几个月的时间从来没有间断,直到车王苏醒过来。

  英国心理学家警告说,目前的科琳娜已经是身心皆疲,她的身体迟早要迎来一个“罢工期”,现在最大的风险就是她和舒马赫一样会受到疾病的折磨,同时还需要警惕她的心理不堪重负,在未来出现非常严重的心理疾病。

  而德国汉堡一位叫做鲁娅-丹妮拉(Rüya-Daniela)的心理学教授也认为,在舒马赫受伤之后,科琳娜承受的巨大压力是外界难以想象的,虽然经纪人一直在呼吁外界给舒马赫和他的家人一个更加安静的环境,但是科琳娜的身心在过去这几个月的时间中一直备受折磨:“她现在非常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但是她未必有这样的时间和机会。”

关键字标签:舒马赫心理疾病边缘妻子专家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