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大城市儿童心理问题居育儿问题首位

大城市儿童心理问题居育儿问题首位

来源:I时代   
人气:

据调查,京沪等大城市儿童心理行为方面的问题排在育儿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的首位。为此,来自徐汇区的卫晓萍代表提交“关注学前儿童心理行为问题的相关建议”的书面意见,建议在幼儿园配备心理健康咨询指导教师。 卫晓萍指出,幼儿园开展相关问题幼儿的智力发育水平测查很有必要,目前中小学已配备心理教师,建议幼儿园在市区妇幼所增设幼儿心理健康咨询、治疗等相关科室及心理教师。由儿童心理专业机构每年举办1-2期儿保医生和

  据调查,京沪等大城市儿童心理行为方面的问题排在育儿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的首位。为此,来自徐汇区的卫晓萍代表提交“关注学前儿童心理行为问题的相关建议”的书面意见,建议在幼儿园配备心理健康咨询指导教师。

  卫晓萍指出,幼儿园开展相关问题幼儿的智力发育水平测查很有必要,目前中小学已配备心理教师,建议幼儿园在市区妇幼所增设幼儿心理健康咨询、治疗等相关科室及心理教师。由儿童心理专业机构每年举办1-2期儿保医生和托幼机构保健医生、教师、家长心理行为保健培训班,在各防保所、幼儿园建立幼儿神经心理发育监测网络。

  外来“三失”(失管、失教、失足)青少年已成为社会犯罪的潜在危机,来自虹口区的汪美萍代表建议,创建社区帮扶导航站,构建学校、家庭和社会“三位一体”的交互平台。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