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调查称韩国未婚女性择偶最看重男方经济实力

调查称韩国未婚女性择偶最看重男方经济实力

来源:国际在线   
人气:

据韩国《韩国时报》1月9日报道,调查显示,韩国未婚女性的择偶观十分现实,有向“钱”看齐的迹象。韩国统计厅日前透露,韩国单身男女的择偶标准有明显不同,韩国单身男性择偶时最重视的是女方的性格(25 7%)和身体条件(13 5%);反观韩国未婚女性择偶时最看中的是男方的经济实力(35%)。已婚男性中有71 8%的人表示享受婚后生活,而只有59 2%的已婚女性同意这一点。 韩国统计厅还针对年龄在30至49岁这一年龄段的韩国国民进行了一

  据韩国《韩国时报》1月9日报道,调查显示,韩国未婚女性的择偶观十分现实,有向“钱”看齐的迹象。

  韩国统计厅日前透露,韩国单身男女的择偶标准有明显不同,韩国单身男性择偶时最重视的是女方的性格(25.7%)和身体条件(13.5%);反观韩国未婚女性择偶时最看中的是男方的经济实力(35%)。

  已婚男性中有71.8%的人表示享受婚后生活,而只有59.2%的已婚女性同意这一点。

  韩国统计厅还针对年龄在30至49岁这一年龄段的韩国国民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显示,40至49岁这一年龄段的韩国男性对寿命的平均期待值为78.97岁,较同年龄段女性期待的85.4岁少了6.5年。

  30至39岁左右的韩国男性平均每日做0.5小时的家务,而同龄段的韩国女性则每日平均花4.5小时在做家务上。

  据统计,目前韩国未婚男女的结婚适龄期为31~32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