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专家称:聊天可治遗传抑郁

专家称:聊天可治遗传抑郁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怎么才能治疗遗传抑郁?抑郁症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种心理健康疾病,而且在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很多人都容易受到抑郁症的影响,还有的则属于遗传的抑郁,那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治疗遗传抑郁的方法。1 做好健康饮食。女主人给家庭成员准备的食物是健康的根本。要做好合理搭配又不让全家人挨饿。方法就是让男人、孩子少吃甜、油腻、煎炸、烧烤、烟熏的食物;每天早上为家人准备一小碟核桃仁、亚麻籽油,任由大家选用;将坚果、蔬

  怎么才能治疗遗传抑郁?抑郁症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种心理健康疾病,而且在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很多人都容易受到抑郁症的影响,还有的则属于遗传的抑郁,那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治疗遗传抑郁的方法。

专家称:聊天可治遗传抑郁

  1.做好健康饮食。女主人给家庭成员准备的食物是健康的根本。要做好合理搭配又不让全家人挨饿。方法就是让男人、孩子少吃甜、油腻、煎炸、烧烤、烟熏的食物;每天早上为家人准备一小碟核桃仁、亚麻籽油,任由大家选用;将坚果、蔬菜水果洗干净摆放在随手可得的地方,不知不觉,这些健康的食物就会被孩子们消灭掉。

  2.全家一起减肥。一项有关肥胖的最新研究发现,如果母亲患有肥胖症,女儿41%可能会超重。在患有肥胖症的父亲中,他们的儿子有18%肥胖。奥兹教授建议全家人尽量回家吃晚餐;每天坚持全家至少锻炼30分钟。对于祖父母辈有慢病的家庭,更要坚持,比如晚饭半小时后,要集体出门散步、快走,还可以增加20分钟左右的跳绳、仰卧起坐、俯卧撑等项目。

  3.让全家都睡好觉。加拿大拉瓦尔大学心理学院查尔斯·M·莫林博士发现,67%的失眠来自于遗传。因而建议睡前全家都喝杯热牛奶,并且跟孩子们在床上好好谈一谈。奥兹教授还建议,全家人都要保证至少7小时的睡眠,才会远离中风的骚扰。如果实在睡不着,可以尝试冥想、阅读等。

  4.乘晚饭机会聊聊天。奥兹教授说,抑郁症可以遗传,晚饭不仅仅是个简单的仪式,更是全家融洽感情解决心理问题的好机会。与家人话聊,一聊双方误解消,二聊大家心情好,三聊能治血压高,肿瘤糖尿都见效。话聊舒解郁闷气,话聊提高抵抗力。天天话聊三四起,家家快乐甜如蜜。话聊可以使家庭成员亲密无间,产生巨大的幸福感。

  毕竟抑郁症,跟我们产生的影响和伤害是比较大的,如果得不到快速有效的治疗,甚至会让患者做出更多不理智的行为, 所以在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心理健康,远离各种心理疾病带来的危害。

 

关键字标签:专家抑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