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早醒可能是抑郁症

早醒可能是抑郁症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李先生是一家大型企业的骨干,本来有可能升职,但由于去年出现一次严重失误导致升职无望。 近几个月以来,他总是感觉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也不愿参加同事和亲朋的集体活动,每天凌晨三四点就醒了,睡不着也不想起床上班。 最近,他意识到自己心理可能有问题了,前来江苏省南京鼓楼医院心理科就诊,医生诊断他患有抑郁症。心理科曹秋云主任介绍,失眠大多数是因为心理问题引起的,反过来,大多数的焦虑、抑郁、强迫症等患者也伴

李先生是一家大型企业的骨干,本来有可能升职,但由于去年出现一次严重失误导致升职无望。

近几个月以来,他总是感觉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也不愿参加同事和亲朋的集体活动,每天凌晨三四点就醒了,睡不着也不想起床上班。

最近,他意识到自己心理可能有问题了,前来江苏省南京鼓楼医院心理科就诊,医生诊断他患有抑郁症。心理科曹秋云主任介绍,失眠大多数是因为心理问题引起的,反过来,大多数的焦虑、抑郁、强迫症等患者也伴有睡眠障碍,抑郁症患者常链接:

出现早醒、情绪低落;焦虑症患者有入睡困难等。

因此,如果不是躯体疾病如疼痛、睡眠呼吸暂停等引起的睡眠障碍,建议到心理科进行咨询。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