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雨季易发忧郁症怎么办

雨季易发忧郁症怎么办

来源:大心理    
人气:

雨季易发忧郁症怎么办?夏季到来,雨天明显增多,在阴沉的天气的影响下,很多人都会出现忧郁的现象。时常这样,就是忧郁症了。你知道雨季易发忧郁症吗?如果得了忧郁症怎么办呢? 雨季易发忧郁症 其实,雨季易发忧郁症的问题是有原因的。对另外一些人来说,夏天会累积一些特别的压力,让他们感到痛苦不堪,如何让今年夏天过得更轻松?下面是你需要了解的有关夏季抑郁的一些基本知识。闹清楚雨季易发忧郁症的问题,就知道该如

  雨季易发忧郁症怎么办?夏季到来,雨天明显增多,在阴沉的天气的影响下,很多人都会出现忧郁的现象。时常这样,就是忧郁症了。你知道雨季易发忧郁症吗?如果得了忧郁症怎么办呢?

雨季易发忧郁症
雨季易发忧郁症

  其实,雨季易发忧郁症的问题是有原因的。对另外一些人来说,夏天会累积一些特别的压力,让他们感到痛苦不堪,如何让今年夏天过得更轻松?下面是你需要了解的有关夏季抑郁的一些基本知识。闹清楚雨季易发忧郁症的问题,就知道该如何预防了。其实,夏季忧郁大多跟天气的湿度和热度湿度大有关联。

  想要摆脱雨季易发忧郁症的问题。就要知道为什么有的人在夏季会感觉心情更郁闷?你可能听说过季节性情感障碍症,它影响大约4%到6%的人。季节性情感障碍症通常是随着冬天白天变得越来越短,越来越冷,人们会变得忧郁起来。但是,大约10%的季节性情感障碍症患者恰恰相反,他们抑郁症状的显现是因为夏天的到来。

  有研究显示,在赤道附近的一些国家,就存在雨季易发忧郁症的现象。为什么季节变化会引起人们的忧郁?专家也不确定,但是,白天较长、持续增加热度和湿度可能扮演一定角色。夏天忧郁症的特别症状经常包括缺乏食欲、睡眠障碍、体重减轻和焦虑。

  相信通过上边的阅读你们都知道了雨季易发忧郁症的原因,以及在雨季易发忧郁症的时候应该怎么做才能有效抵御忧郁症的侵袭。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