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高考过后怎样调解心态

高考过后怎样调解心态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高考过后,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镇王海琴密斯多了一个烦心事:这几天,儿子感情很不好,跟他探询探望测验环境,他也爱理不理,显得非常不耐心,饭也不定时吃,整天守在电脑旁玩游戏,真不知该咋办? 对此,生理专家提示,高考过后许多考生都会有一些生理问题,父母不能放松对孩子的生理劝导。好比,一些考生对自己测验不得意或觉得在考场上发挥不佳,考后每每会很沮丧。 这时,父母要有一个好的体现,万万不要把考好考坏挂在

高考过后,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镇王海琴密斯多了一个烦心事:这几天,儿子感情很不好,跟他探询探望测验环境,他也爱理不理,显得非常不耐心,饭也不定时吃,整天守在电脑旁玩游戏,真不知该咋办?

对此,生理专家提示,高考过后许多考生都会有一些生理问题,父母不能放松对孩子的生理劝导。好比,一些考生对自己测验不得意或觉得在考场上发挥不佳,考后每每会很沮丧。

这时,父母要有一个好的体现,万万不要把考好考坏挂在嘴边,如许会加剧孩子的生理愧疚感。父母要勉励孩子大胆地面对现实,纵然这次没有考好,可以总结教导,下次再来。一旦考生和父母都孕育发生坏的感情,直接会影响估分和填报志愿。

父母最好能资助考生订定一个劳逸联合,张弛有度的假期筹划。可以假期勉励孩子走出户外,呼吸奇怪氛围,多做做活动和健身,也可以旅游。不外,万万要细致假期的人身宁静问题。同时,还要不间断地充电学习,为上大学多做一些准备。

关键字标签:高考调解过后心态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