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婚姻打击男子患上裸阴癖 专家:害羞者更易得

婚姻打击男子患上裸阴癖 专家:害羞者更易得

来源:人民网   
人气:

妻子走了男子常爱露下体10月20日,记者来到毛塘社区,从社区居委会了解到,社区很多人都认识这个爱露出下体的男子。该男子名字叫崔生(化名),今年52岁,在社区附近一家工厂做工。4年前,崔生的妻子突然离家出走,再也没有回来。从去年开始,居民就发现,崔生平时喜欢拉下窗帘,露出生殖器,冲着对面的女性住户,一边微笑一边说一些敏感话语,并用手对生殖器做各种动作。由于对面住户多是年轻女性,看到大家惊慌尖叫时,崔生也

  妻子走了 男子常爱露下体

  10月20日,记者来到毛塘社区,从社区居委会了解到,社区很多人都认识这个爱露出下体的男子。该男子名字叫崔生(化名),今年52岁,在社区附近一家工厂做工。

  4年前,崔生的妻子突然离家出走,再也没有回来。从去年开始,居民就发现,崔生平时喜欢拉下窗帘,露出生殖器,冲着对面的女性住户,一边微笑一边说一些敏感话语,并用手对生殖器做各种动作。由于对面住户多是年轻女性,看到大家惊慌尖叫时,崔生也更兴奋地说着不堪入耳的话。

  当日,一名女性居民告诉记者:他平时很喜欢喝酒,喝醉酒之后,表现出来的动作更吓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称,他们已收到多名居民投诉,并派了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调解。

  起初,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通过崔生的家人对他进行劝解,但崔生的哥嫂表示根本管不住崔生。而每次居委会工作人员找到崔生,崔生都答应一定会改,不会再做这样的行为了,但居委会工作人员至今还经常接到居民投诉。

  邻里印象 “平时他很老实”

  在社区里,居民们私下流传着崔生是个“暴露狂”的说法,然而,在一些人眼中,这个“暴露狂”平时是很老实的。

  10月23日,记者再次来到毛塘社区,崔生家楼下住户吴女士说:“我看着他从小长大,以前跟我儿子一起插过队,人很老实。他本性是好的,做那种行为不是故意,那是一种病态,没办法控制自己而已,希望大家不要怪他。”

  另一居民也表示:“他(崔生)不做那种行为时,和常人一样,没有什么异样,很本分。”

  这么多年来,崔生一直是老实的形象。只是最近一年多来,他自己完全破坏了这一形象。

  当天,住在崔生家对面的几位居民就对记者说,崔生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他们的生活。一些住户表示,一年四季都不敢把窗帘拉开,担心家里小孩或女性看到不好。朱女士说:“我已经很久没拉开窗帘了,但是夏天不开窗,真的很闷热。”

  生气归生气,居民们也想知道,以前那么老实的崔生是不是患上了心理病,怎么样才能治好他?

  心理专家 或是裸阴癖行为

  崔生的行为是不是“暴露狂”?专家认为,从大家对崔生的行为描述来看,考虑或是裸阴癖,也就是俗称的暴露狂。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