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尿床被爸爸当众调侃 重庆4岁男孩绝食抗议一天

尿床被爸爸当众调侃 重庆4岁男孩绝食抗议一天

来源:重庆晨报   
人气:

当众被调侃他绝食一天可可四岁了,家住江北观音桥枫香庭小区。在家里人眼中,他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前两天,可可家里举办聚会,爸爸妈妈邀请了十多个朋友来家里玩。一开始,可可玩得很开心,在大人面前表现得很积极。后来,大人们谈起了尿床这个话题,把自己最大年龄尿床史当笑话一样说出来。可可这时本来在一旁玩积木,可是当他听见大人们在谈论“尿床”,便有些不好意思地挪到沙发角落里去了———可可经常尿床。 可可的

  当众被调侃他绝食一天

  可可四岁了,家住江北观音桥枫香庭小区。在家里人眼中,他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

  前两天,可可家里举办聚会,爸爸妈妈邀请了十多个朋友来家里玩。一开始,可可玩得很开心,在大人面前表现得很积极。

  后来,大人们谈起了尿床这个话题,把自己最大年龄尿床史当笑话一样说出来。可可这时本来在一旁玩积木,可是当他听见大人们在谈论“尿床”,便有些不好意思地挪到沙发角落里去了———可可经常尿床。

  可可的爸爸注意到可可的位置移动,却没注意到他表情的不自然,反倒走过去一把将可可抱起来,说:“可可,你昨晚又在床上画地图了?”可可红着脸辩解:“我没有!”旁边的叔叔阿姨都笑了,一个靠近他的大人刮着他的小鼻子说:“哟,这么大还尿床,羞羞羞!”

  话音未落,可可嚎啕大哭起来。这一下,大人们慌了手脚,哄了半天,可可才止住了哭闹。原本在大人们眼中,这只是一个小玩笑,可没想到还有更严重的后续影响:这一整天,可可都拒绝吃饭。

  可可爸爸被家里的老人批评了半天,自己也懊悔不已:“没想到娃儿反应会这么大呀。”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