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快讯 > 老太担心孙女成“剩女” 看相亲节目选孙女婿

老太担心孙女成“剩女” 看相亲节目选孙女婿

来源:中国青年网   
人气:

微博@玻璃心:聚会到家,奶奶竟然还没睡,我伙呆!她竟然在看相亲节目,见我进来,奶奶赶紧拉住:“你看这个咋样?”是有多怕我嫁不出去?博主小熊29岁,家住白沙洲。她昨天介绍,奶奶快80岁了,年后突然迷上看相亲节目。从周一到周日,几乎每个台的相亲节目奶奶都不落下,为怕忘记,还特地记下播出时间,每晚准时守在电视机前,有时还熬夜看。爸妈以为老人一时兴起没在意,只提醒她早点休息。 上周日,她和朋友出去聚会,晚

  微博@玻璃心:聚会到家,奶奶竟然还没睡,我伙呆!她竟然在看相亲节目,见我进来,奶奶赶紧拉住:“你看这个咋样?”是有多怕我嫁不出去?

  博主小熊29岁,家住白沙洲。她昨天介绍,奶奶快80岁了,年后突然迷上看相亲节目。从周一到周日,几乎每个台的相亲节目奶奶都不落下,为怕忘记,还特地记下播出时间,每晚准时守在电视机前,有时还熬夜看。爸妈以为老人一时兴起没在意,只提醒她早点休息。

  上周日,她和朋友出去聚会,晚上11点回家,奶奶还在看相亲节目。见她进门,奶奶一把拉住她,指着电视上刚出场的男嘉宾,问她:“我觉得这小伙子不错,你看呢?”没等她回话,奶奶拿出一个小本,上面记着3个男生的姓名、年龄等资料。还有一个男生的邮箱没记全,奶奶说电视播得太快了,没记住。她这才明白,原来奶奶是在物色孙女婿呢!她感动之余又很无奈。

  黄奶奶昨天告诉记者,过年时,很多亲戚问孙女怎么还不找男朋友。她很着急,孙女交际圈窄,她担心孙女成“剩女”,才想着在电视上帮忙找找。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调查显示公务员最易产生

公务员最易职业倦怠 “根据一项对深圳居民的压力来源的调查显示,高达32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