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5种家居色彩能减职场压力

5种家居色彩能减职场压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黄色: 属于暖色调,给人温暖的觉得,这种颜色得当那些日常单调的人做家居色彩。 绿色: 能缓解视觉,让民气情温和、稳固。容易发急的人,可以在家居中多加一些绿色,缓解发急。 蓝色: 让人很平静,容易遐想到大海。得当头脑比力单调的人,可以让那些人孕育发生遐想,发散头脑。 淡紫色: 给人平静、成熟知性的觉得。得当成熟女性的寝室家装,也有助于就寝。 橙色: 是寻求时尚的年轻人的最爱。它让人满盈活力,日常也就

黄色:

属于暖色调,给人温暖的觉得,这种颜色得当那些日常单调的人做家居色彩。

绿色:

能缓解视觉,让民气情温和、稳固。容易发急的人,可以在家居中多加一些绿色,缓解发急。

蓝色:

让人很平静,容易遐想到大海。得当头脑比力单调的人,可以让那些人孕育发生遐想,发散头脑。

淡紫色:

给人平静、成熟知性的觉得。得当成熟女性的寝室家装,也有助于就寝。

橙色:

是寻求时尚的年轻人的最爱。它让人满盈活力,日常也就会觉得精神充足。

固然,家居的颜色不宜太多太杂,主体颜色最好不要凌驾三种,否则会让人越发急躁不安。

关键字标签:家居职场色彩压力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