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职场减压六招帮你轻松搞定

职场减压六招帮你轻松搞定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很多职场中人都面临着很大的压力,这样他们在职场中感觉自己力不从心,甚至是工作也难以完成,严重的妨碍了他们的正常工作。因此,为了保持自己的心理健康,职场人士就应该学会如何为自己减压。 1、不要苛求完美。完美主义女性总是预先给自己设定一个十全十美的目标,凡事力求尽善尽美,一旦做不到就会深深自责,沮丧消沉。其实,任何事只要我们努力就可以了,不要苛求结果。要善于学会为自己的每一点成功而喝彩,让自己时刻有

  很多职场中人都面临着很大的压力,这样他们在职场中感觉自己力不从心,甚至是工作也难以完成,严重的妨碍了他们的正常工作。因此,为了保持自己的心理健康,职场人士就应该学会如何为自己减压。

  1、不要苛求完美。完美主义女性总是预先给自己设定一个十全十美的目标,凡事力求尽善尽美,一旦做不到就会深深自责,沮丧消沉。其实,任何事只要我们努力就可以了,不要苛求结果。要善于学会为自己的每一点成功而喝彩,让自己时刻有成就感,知足自信的女人才会充满快乐。

  2、一次只担心一件事情。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66名已婚夫妇的研究发现,女人更爱方方面面地考虑问题,比如自己的工作、体重还有每个家庭成员的健康等等,所以女人比男人更经常感到压力。一次只担心一件事情,把别的事情暂时抛到脑后吧。

  3、不要太严肃。不妨和朋友一起说说小笑话,气氛活跃了,自己也放松了。

  4、给自己放个小假。可以利用周末的时间外出旅行,进行一次彻底的放松,期间关掉手机,甚至不用带手机。

  5、寻找适合自己的放松方式。一天中至少有1小时的时间属于自己,完全不用考虑工作,利用这1小时做做舒缓的运动,如瑜伽、爬楼梯、步行等,或者听听音乐。

  6、说出或写出你的担忧。写日记或与朋友谈一谈,至少你不会感觉孤独和无助。

  职场中人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是他们在职场中混迹的最重要因素,想要让自己能够在职场中站稳脚跟,那么大家就应该拥有一个好的心理素质。否则的话,就难以面临职场中的诸多问题,让自己的职场发展不顺。

关键字标签:职场职场减压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