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男性缓解职场压力的五个法宝

男性缓解职场压力的五个法宝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如今的社会竞争十分的激烈,因此稍有疏忽,就很容易被淘汰。尤其是男性朋友,更是面临着来自各界的压力,所以如何在职场中减压就是很多男性朋友需要知道的。那么,究竟在职场中男性朋友应该怎样才能减压呢?1 接电话前深呼吸:在手机上做个记号,比如用不干胶剪个漂亮的绿点贴上,提醒自己接电话前做个深呼吸。这是一个放松秘诀,既能减压,又能让你的声音听上去更自信。2 多喝橙汁:最新研究发现,每天补充足量维生素C有助降低

  如今的社会竞争十分的激烈,因此稍有疏忽,就很容易被淘汰。尤其是男性朋友,更是面临着来自各界的压力,所以如何在职场中减压就是很多男性朋友需要知道的。那么,究竟在职场中男性朋友应该怎样才能减压呢?

  1.接电话前深呼吸:

  在手机上做个记号,比如用不干胶剪个漂亮的绿点贴上,提醒自己接电话前做个深呼吸。这是一个放松秘诀,既能减压,又能让你的声音听上去更自信。

  2.多喝橙汁:

  最新研究发现,每天补充足量维生素C有助降低人体应激激素水平。研究人员建议,每天喝两杯约250毫升的橙汁,不仅满足身体对维生素C的需求,还能降低压力。

  3.发言之前安静微笑2秒:

  害怕演讲?微笑着看看观众,保持安静2秒钟,可以放慢速度,让观众更舒服,同时缓解紧张情绪。

  4.捏耳垂划圆圈:

  双手分别轻拉耳垂,以相反方向划圆圈,从1数到10。这一动作有益活动大脑皮层,缓解压力。

  5.记歌词:

  把你喜欢的歌的歌词记下来是对记忆的一种挑战,这种方法难度适中,结果明确,有助于减轻压力。

  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无法向女人一样找一个人依靠,所以他们心中有压力,更多的是自我解决,而上述的几种方法对于大家来说是不错的尝试。职场中就是应该保持心理健康,只有这样,大家才能够走得更加长远。

关键字标签:法宝职场男性压力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