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四个最科学的减压方法

四个最科学的减压方法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上过学的人,加减乘除想必大家都知道。但加减乘除科学减压你听过吗?或许知道的人很少,但小编告诉你这是最科学的减压方法。这个方法哪点最科学了,还等什么呢?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往下看你就能知道了。1、加法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拓展生活圈子。任何项目的体育活动都能使人感到惬意,但前提是不要运动量过大。另外,与其在家中食用健身器械,不如到公园散步,同朋友踢球或者是登山、游泳,有意结交新朋友,接受新信息,开拓视野

  上过学的人,加减乘除想必大家都知道。但“加减乘除”科学减压你听过吗?或许知道的人很少,但小编告诉你这是最科学的减压方法。这个方法哪点最科学了,还等什么呢?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往下看你就能知道了。

最科学的减压方法

  1、加法

  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拓展生活圈子。任何项目的体育活动都能使人感到惬意,但前提是不要运动量过大。另外,与其在家中食用健身器械,不如到公园散步,同朋友踢球或者是登山、游泳,有意结交新朋友,接受新信息,开拓视野。

  2、减法

  降低生活标准,接受别人的帮助。对生活高变准严格要求的人不在少数,这些人应该学会适度放松,不要认为自己能够做好一切事情。如果遇到力所不能及的事情,最好能请别人帮忙。

  3、乘法

  给自己留一些时间,要学会多留些时间给自己。一个人如果总是不闲着,会使周围人的情绪也随之紧张。如果感到累了,一定要休息,即使不累,为了爱惜自己也不妨躺下来放松一会儿。

  4、除法

  不要同时做好几件事情,把家务分开做。不要总想自己能够同时做好几件事。与其同时忙碌好几件事情,不如考虑如何提高效率,最好是把家务分成几部分来做。例如:今天整理浴室,明天给房间除尘,后天再擦窗户。心理学家认为,适度的家务劳动并不会使人感到疲劳,而且还会给人带来愉悦感。

  在生活节奏如此快的今天,减压是必须的。因此“加减乘除”最科学的减压方法也应孕而生。对于那些职场压力很大的都市白领来说,在每天强大压力的工作之后适当的减压有助于身心健康。

 

关键字标签:科学方法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