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职场减压的心理调节有哪些

职场减压的心理调节有哪些

来源:大心理    
人气:

职场中如何减压对于现代上班族来说是很重要的,很多的人们对于职场中的减压方式都不怎么明白,其实减压可以从心理方面进行的,这也是很有效果的一种,那么职场减压的心理调节有哪些呢?心理健康专家为大家讲解下吧!1 拆开任务分解压力除非脱离工作环境,人们才可能与压力绝缘。然而生存的需要、成功的需要,使人们不得不努力工作,所以别指望压力会自行消失。但压力也不是压得人喘不过气来的大山,不妨把它拆开来分而治之。比

职场中如何减压对于现代上班族来说是很重要的,很多的人们对于职场中的减压方式都不怎么明白,其实减压可以从心理方面进行的,这也是很有效果的一种,那么职场减压的心理调节有哪些呢?心理健康专家为大家讲解下吧!

职场减压的心理调节

1.拆开任务分解压力

除非脱离工作环境,人们才可能与压力“绝缘”。然而生存的需要、成功的需要,使人们不得不努力工作,所以别指望压力会自行消失。但压力也不是压得人喘不过气来的“大山”,不妨把它拆开来分而治之。

比如,别以为自己是“万能”的,揽下所有责任。碰到一两个月才能做好的事,别硬逼自己一夜间完成。何不为自己量身设计一个事业规划表呢?分清远期、中期和短期目标,便能从容应对。如果你不能改变处境,那就改变你看处境的角度和你对处境的反应。

2.忙中偷闲舒缓压力

如果生活只有“工作”这个主题词,压力就会缠绕着你。所以有必要分散注意力,寻找工作以外的乐趣。休闲一刻,是舒缓压力的最佳时期。白领却常抱怨压力大没时间,其实忙中偷闲并不难。中午打个盹,晚饭后步行半小时,入睡前十来分钟读读报纸杂志,都能调节情绪。心情愉快了,肌体免疫力就能增强。

职场减压的心理调节这种方式希望这种心理调节可以帮助广大职场朋友们,可以起到一定的减压方式,这样才能更好的为公司效力,创造更好的业绩,以便于今后的发展。

 

关键字标签:职场心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