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学习资源 > 医学家庭治疗(Medical Family Therapy)醫療家族治療心理学空间

医学家庭治疗(Medical Family Therapy)醫療家族治療心理学空间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医学家庭治疗(Medical Family Therapy)醫療家族治療一种心理教育的对有健康问题的个人或家庭进行的家庭治疗的形式,涉及与内科医生和其他健康护理的专业人员合作。意指一个跨学科团体协同治疗慢性疾病、创伤或功能缺失。一般而言,在这里,心理教育的宗旨不是“治愈疾病”,而是帮助家庭更好地应对慢性疾病,使他们在处理药物问题上减少矛盾,更有效地与医师沟通,接受某种疾病不能治愈的事实,或者使他们在生活方式上作出建设性的改变。

医学家庭治疗(Medical Family Therapy)醫療家族治療
一种心理教育的对有健康问题的个人或家庭进行的家庭治疗的形式,涉及与内科医生和其他健康护理的专业人员合作。
意指一个跨学科团体协同治疗慢性疾病、创伤或功能缺失。一般而言,在这里,心理教育的宗旨不是“治愈疾病”,而是帮助家庭更好地应对慢性疾病,使他们在处理药物问题上减少矛盾,更有效地与医师沟通,接受某种疾病不能治愈的事实,或者使他们在生活方式上作出建设性的改变。

 

关键字标签:家庭治疗心理学家族医学空间FamilyTherapyMedical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中德家庭治疗师晚间演讲

“第七期中德家庭治疗师连续培训项目”第一次集训晚间演讲主题:“如何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