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团体游戏 > 部分心理学外文学术期刊

部分心理学外文学术期刊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排名无先后《PsychologicalBulletin》(《心理学通报》)通过全面而深入的评述反映心理学的进展。《JournalofExperimentalPsychology:General》《实验心理学杂志:总论》刊载实验心理学领域具有普遍意义的研究报告和进展评述,内容包括知觉、记忆、认识、言语、学习、决策、社会对行为影响和神经科学等论题。《JournalofExperimentalPsychology:Applied》《实验心理学杂志:应用》发表经验研究文章,沟通心理学理论与应用,注...

--排名无先后

《Psychological Bulletin》(《心理学通报》)

通过全面而深入的评述反映心理学的进展。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Psychology:General》

《实验心理学杂志:总论》刊载实验心理学领域具有普遍意义的研究报告和进展评述,内容包括知觉、记忆、认识、言语、学习、决策、社会对行为影响和神经科学等论题。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Psychology:Applied》

《实验心理学杂志:应用》发表经验研究文章,沟通心理学理论与应用,注重使用认知过程模型解决实际问题。

《Psychological Abstracts》

《心理学文摘》从1O00多种英文期刊和部分图书中摘录心理学及其相关学科的最新文献,年文摘量40000多件。每期均有作者和主题索引。(WG)

《Psychological Review》

《心理学评论》述评心理学各领域最重要的新理论。

《American Journal of Psychology》

《美国心理学杂志》刊载实验心理学方面的原始研究报告和书评。

《Annual Review of Psychology》

《心理学年评》综论心理学领域的研究进展与成果。

《Journal of Community Psychology》

《社区心理学杂志》刊载该领域的理论研究及其应用方面的论文、报告和评论。

《Psychology & Marketing》

《心理学和销售学》研究影响销售决策的社会、经济和文化最新动向,剖析消费者心理。本刊的读者对象是市场研究人员、广告客户与广告商、心理学家、社会学家等。

《American Psychologist》

《美国心理学家》美国心理学会志。除发表心理学各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外,还报道该学会的业务和会员动态消息。

《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应用心理学杂志》论述心理学在大学、公司、政府机构,以及司法、卫生、教育、运输、防务、消费等不同环境和背景中的应用。

《Journal of Psychology:Interdisciplinary &Applied》

《心理学杂志: 交插学科与应用》刊载心理学领域的理论和应用研究论文。侧重将分散的资料与理论研究相结合,探索新的思路。

《Journal of Social Psychology》(《社会心理学杂志》)

《社会心理学杂志》刊载社会心理学的实验和经验研究以及群体、文化影响、语言、种族和民族交往等问题的研究论文、札记和简报。

《Journal of 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应用行为分析杂志》)

《应用行为分析杂志》主要发表实验研究报告。

《Professional Psychology:Research and Practice》(《职业心理学:研究

与实践》)

《职业心理学:研究与实践》论述应用于各种心理学实践的技术进展,以及职业与服务标准、相关立法、心理学医师继续教直和培训等。

《Journal of Applied Social Psychology》(《应用社会心理学杂志》)

《应用社会心理学杂志》刊载实验行为科学研究应用于解决各种社会问题方面的论文。

《Applied Psychological Measurement》(《应用心理检测》)

《应用心理检测》研究和探讨运用心理检测技术去解决心理学及相关领域中的各种问题。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Social Psychology》(《实验社会心理学杂志》)

《实验社会心理学杂志》以经验和概念为基础研究人类社会行为和相关现象。发表论文和评论。

关键字标签:外文心理学学术期刊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随机美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