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学习资源 > 爱的毒药与解药心理学空间

爱的毒药与解药心理学空间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安杰尔:“我想说……”乔治:“等一下,我还没说完。”安杰尔:“我想说的是……”乔治:“你看,这就是我想说的……”安杰尔:“我知道。因为我不……”乔治:“你打断我了……”安杰尔:“我现在必须说……”乔治:“你等等,因为你打断……”安杰尔:“我正要说话。”乔治:“闭嘴!”安杰尔和乔治新婚不久。他们要面对长时间工作的重负,还要抚养两个婴儿。任何处于这种状况中的夫妻都会面临很大的压力;就算没有心理学研

设备能够检测像爱情这样变幻莫测、似乎不可定义的东西。当然,科学家“创造”不出爱情灵药,也找不出一个能解决所有爱情难题的通用法则。但是我可以为你提供建议。它们都来自客观数据而非未经证实的理论,或仅仅是某位治疗师的主观经验。本书接下来的部分将为你提供我的研究成果。它们会解释爱情破碎的原因,而这些原因甚至像爱情本身一样难以捉摸。我希望你能利用我的发现,捍卫一段幸福的恋爱或婚姻,或者将它从危险中拯救出来。

 

关键字标签:毒药解药心理学空间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人格内部系统的系统治疗

主题:人格内部系统的系统治疗“创伤后人格自我状态解离”时间:2015031619...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