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人 > 潘菽--潘老把自己的一生贡献给心理学和心理所(徐联仓)

潘菽--潘老把自己的一生贡献给心理学和心理所(徐联仓)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在旧中国,心理学的发展受到了种种磨难。中央研究院心理研究所在新中国成立前已经关闭消失,所以在建立新中国之后,在中国科学院筹建心理所时已没有任何“遗产”可以接收,不像有些研究所有房子、设备、图书资料和研究队伍。1950年先成立了筹备处,1951年正式成立心理所,但由于条件不具备,到了1953年又改为心理研究室。直到1956年院校调整时,潘菽先生毅然放弃南京大学校长的重要职务,要求来北京重组心理研究所。他不但带来

关键字标签:自己的心理学贡献心理潘菽徐联仓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达尔文重新被人所重视

达尔文重新被人所重视达尔文的一系列关于进化论的著作,包括《动物和人的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