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人 > 约翰·贝曼

约翰·贝曼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约翰·贝曼心理学博士,国际著名作家,治疗师和教育家,他曾前往多国开展培训项目,包括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英国,以色列,委内瑞拉,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和整个美国和加拿大。目前他主要在中国和亚洲各国培训从业者使用萨提亚模式的转化系统疗法。贝曼博士合著的《萨提亚模式:家庭治疗和家庭治理以外》(1991年,科学和行为图书出版社。)获得1994年AAMFT 萨提亚研究教育奖。他合编的《

约翰·贝曼
心理学博士,国际著名作家,治疗师和教育家,他曾前往多国开展培训项目,包括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英国,以色列,委内瑞拉,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和整个美国和加拿大。目前他主要在中国和亚洲各国培训从业者使用萨提亚模式的转化系统疗法。

贝曼博士合著的《萨提亚模式:家庭治疗和家庭治理以外》(1991年,科学和行为图书出版社。)获得1994年AAMFT/萨提亚研究教育奖。他合编的《萨提亚沉思与启示》(1985年,神圣艺术)和编辑的《萨提亚沉思:内在和平,之间和平,之中和平。》(2003年,阿万塔:维吉尼亚萨提亚网络)。他最近的著作有,由贝曼博士编辑的《萨提亚成长模式的应用》(2006年,阿万塔:维吉尼亚萨提亚网络),《萨提亚转化系统治疗》(2008年,科学和行为图书出版社),和《用她自己的话——维吉尼亚萨提亚》(2008年,左格,塔克和得森公司)。

贝曼博士是国际家庭治疗协会和维吉尼亚萨提亚国际网络董事会成员,婚姻和家庭治疗B.C.协会的创立总裁,美国婚姻与家庭治疗协会(AAMFT)前总裁董事会成员,B.C.心理学协会前总裁董事会成员,执教十年萨提亚国际夏令营,太平洋萨提亚学院培训总裁。

贝曼博士身居英国哥伦比亚卫生部的心理学家和家庭治疗师十年,其中六人是三角洲精神健康中心的儿童和家庭团队协调员,他也是协助者,做英国哥伦比亚大学副教授二十年,此前,他曾是马尼托巴省的更正和康复机构的部长助理和副部长。

曼博士是香港大学的研究员和前荣誉副教授,2008年5月,他被任命为北京首都师范大学的心理学顾问。

贝曼博士是AAMFT批准的督导师,为实习咨询师、精神科治疗师和家庭治理师提供深入的督导。同时在三角洲、BC地区执业进行个人辅导和夫妻治疗。

关键字标签:约翰贝曼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随机美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