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学术新闻 > 中山大学心理学系“神经科学与行为”领域进入ESI前1%

中山大学心理学系“神经科学与行为”领域进入ESI前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中山大学心理学系"神经科学与行为"(Neuroscience&Behavior)领域首次进入ESI(EssentialScienceIndicators)全球前1%。ESI主要看10年内某一单位所发表论文的总引用次数和篇均引用次数。据悉,神经科学与行为共收录了143种刊物,包括NeuroImage、HumanBrainMapping、NeuroscieneLetters、CognitiveBrainResearch等这些中山大学心理学系师生常发表论文的刊物。在ESI的22个大类中,有4-5个与心理学关系密切,如Psychiatry Psychol

中山大学心理学系"神经科学与行为"(Neuroscience & Behavior)领域首次进入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全球前1%。ESI主要看10年内某一单位所发表论文的总引用次数和篇均引用次数。据悉,神经科学与行为共收录了143种刊物,包括NeuroImage、Human Brain Mapping、Neurosciene Letters、Cognitive Brain Research等这些中山大学心理学系师生常发表论文的刊物。

在ESI的22个大类中,有4-5个与心理学关系密切,如Psychiatry/Psychology、Neuroscience & Behavior、Social Sciences, General、Economics & Business和Clinical Medicine。中山大学心理学系Neuroscience & Behavior、Social Sciences, General和Clinical Medicine已进入全球前1%。
关键字标签:中山大学心理学系神经领域科学ESI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2012年最具影响力的科研

全球信息服务公司汤森路透(ThomasReuter)依据2012年年度论文引用次数,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