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学术新闻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3年度计划预拨170亿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3年度计划预拨170亿元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公布2012年科学基金预算与资助计划执行情况及2013年预算与资助计划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度科学基金财政拨款收入预算为170亿元,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资助计划额度约238 47亿元。根据财政部批复预算,2013年科学基金财政拨款收入预算,比上年年初预算150亿元,增加20亿元,增幅13 33%;与上年追加后预算170亿元持平。2013年总资助计划额度中,安排年度资助计划额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公布2012年科学基金预算与资助计划执行情况及2013年预算与资助计划报告。报告显 示,2013年度科学基金财政拨款收入预算为170亿元,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资助计划额度约238.47亿元。

根据财政部批复预算,2013年科学基金财政拨款收入预算,比上年年初预算150亿元,增加20亿元,增幅13.33%;与上年追加后预算170亿元持平。

2013年总资助计划额度中,安排年度资助计划额度235.20亿元,与2012年持平;联合资助委外经费额度约为3.27亿元,比上年增加约23.62%。其 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排计划约233.25亿元,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3.94亿元,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约1.28亿元。

报告显 示,2013年资助格局仍然坚持将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作为资助重点,其中面上项目是科学基金研究项目系列中的主要部分,支持从事基础研究的科学技术人 员在科学基金资助范围内自主选题,开展创新性的科学研究。同时,增加重点项目和重大项目的科学部调控能力。2013年资助计划结合2013年科学基金项目 申请情况,在2012年基础上,保持各项项目的稳定支持态势。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杨卫表示,科学基金工作要放眼世界,引导我国科学家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推进我国基础研究实现从总量并行到过程并行,再到源头创新并行,争取在若干领域早日成为国际“领跑者”。

关键字标签:亿元年度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2012年最具影响力的科研

全球信息服务公司汤森路透(ThomasReuter)依据2012年年度论文引用次数,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