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学术新闻 > 第三届心理健康学术年会

第三届心理健康学术年会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第三届心理健康学术年会将于2013年11月16-17日在浙江金华浙江师范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承办。会议组委会热忱欢迎心理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前来参会,共襄盛举。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心理疾患的早期识别与干预”,目前我国心理疾患人群庞大,给个体和社会带来沉重负担。开展心理疾患的早期识别与干预研究,是减轻个体痛苦、降低社会成本亟

第三届心理健康学术年会将于2013年11月16-17日在浙江金华浙江师范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承办。会议组委会热忱欢迎心理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前来参会,共襄盛举。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心理疾患的早期识别与干预”,目前我国心理疾患人群庞大,给个体和社会带来沉重负担。开展心理疾患的早期识别与干预研究,是减轻个体痛苦、降低社会成本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本次会议围绕这一主题,邀请了国内外领域的十几位专家做特邀报告及专题报告,希望能够为关注这一问题的学者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

论文提交事宜:

  •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3年9月20日24时
  • 摘要请在线提交,如遇问题无法提交也可发邮件到labmh@psych.ac.cn提交。
  • 摘要要求:本次会议摘要字数在500-800之间英文对照翻译,标明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名称、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子邮箱(Email)。摘要类型分为口头报告和展板。摘要提交方式:摘要统一使用word文档格式,文档名称请注明“摘要类型(报告或展板)-姓名-单位-题目”,如“报告-张三-中科院心理所-□□□□□”、“展板-李四-浙江师范大学-心理控制源、社会支持对大学生积极心理的影响”请点击http://mhc2013.csp.escience.cn/dct/page/65558(需先注册并登录)提交摘要。



    会议日程安排如下:

关键字标签:第三届年会心理健康学术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2012年最具影响力的科研

全球信息服务公司汤森路透(ThomasReuter)依据2012年年度论文引用次数,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