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学术新闻 > 美国公布“脑计划”重点研究领域

美国公布“脑计划”重点研究领域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继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年4月推出人脑研究计划后,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日前宣布了2014财年将重点资助的9个大脑研究领域。这是美国相关政府科研机构首次公布“脑计划”的具体研究和实施细节。9大重点资助领域包括:统计大脑细胞类型;建立大脑结构图;开发大规模神经网络记录技术;开发操作神经回路的工具;了解神经细胞与个体行为之间的联系;把神经科学实验与理论、模型、统计学等整合;描述人类大脑成像技术的机制;为科学研究建立

继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年4月推出人脑研究计划后,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日前宣布了2014财年将重点资助的9个大脑研究领域。这是美国相关政府科研机构首次公布“脑计划”的具体研究和实施细节。

9大重点资助领域包括:统计大脑细胞类型;建立大脑结构图;开发大规模神经网络记录技术;开发操作神经回路的工具;了解神经细胞与个体行为之间的联系;把神经科学实验与理论、模型、统计学等整合;描述人类大脑成像技术的机制;为科学研究建立收集人类数据的机制;知识传播与培训。

 

关键字标签:美国研究领域重点公布计划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2012年最具影响力的科研

全球信息服务公司汤森路透(ThomasReuter)依据2012年年度论文引用次数,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