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学术新闻 > 第十六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第十六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征文通知第十六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将于2013年11月1日至11月3日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心理学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同时得到了南京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南京脑科医院等许多在宁单位的大力协助与支持。大会的主题为“心理学与创新能力提升”,旨在促进国内心理学界的学术交流,提高年轻教师与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推动心理学在国民创新能力提升中发挥更大作用。大会组委会热忱欢迎心理学界及相关学科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前

征文通知

第十六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将于2013年11月1日至11月3日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心理学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同时得到了南京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南京脑科医院等许多在宁单位的大力协助与支持。大会的主题为“心理学与创新能力提升”,旨在促进国内心理学界的学术交流,提高年轻教师与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推动心理学在国民创新能力提升中发挥更大作用。大会组委会热忱欢迎心理学界及相关学科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前来参会。
会议时间
2013年11月1日至11月3日
会议地点
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1号)
征文要求
1.会议接收未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以及未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报告过的原创性论文摘要。
2.每位作者以第一作者身份只能提交一篇摘要。
3.摘要字数为500-800之间,具体格式要求请参照论文模板(“资料下载”中的“大会论文模版”)。
4.请在摘要中详细标明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名称、通信地址、邮政编码、电子邮箱(Email)和手机号码。
提交程序
请务必通过第十六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网站上的“论文投稿”提交,并统一使用word文档格式上传。具体操作如下:
(1)作者于5月17日以后登陆“第十六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网站:http://psych2013.njnu.edu.cn;
(2)点击“论文投稿”下的“在线投稿”;
(3)点击论文所属专业;
(4)按照要求填写有关信息并提交论文摘要。
截止日期
2013年7月20日
相关说明
1.大会学术委员会将负责对论文摘要进行筛选。
2.来稿须经审稿通过后方可录用,2013年9月10日前发出录用通知。
3.请按大会要求于2013年9月10日到10月10日交纳注册费,未按时交纳注册费者,论文摘要不予刊登在会议论文集上。
4.专题报告由组织者统一提交,一般由4-5篇相关论文组成。专题报告会的作者应至少来自两个(不含两个)以上的学术研究机构。每一专题报告会要确定一位组织者和一位主持者。组织者和主持者应是本组论文所涉及研究领域的专家。
重要日期
2013年5月10日:第一轮会议通知(论文征集通知)
2013年6月20日:再次发出第一轮会议通知(论文征集通知)
2013年7月20日:论文摘要接收截止
2013年8月20日:大会学术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完成论文摘要评审
2013年9月10日:第二轮会议通知(论文接收与参会通知)
2013年9月10日至10月10日:接受注册回执和会务费
2013年10月15日:第三轮会议通知(含论文交流安排、交通与住宿信息)
2013年11月1日:会议报到
2013年11月2日至11月3日:学术会议
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海英(13776600733)
王云强(13770928258)
邮 箱:psy_njnu2013@163.com
大会网址:http://psych2013.njnu.edu.cn

关键字标签:十六届征文心理学学术会议通知全国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2012年最具影响力的科研

全球信息服务公司汤森路透(ThomasReuter)依据2012年年度论文引用次数,公...

热门文章